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女排世界最新排名出炉!中国女排又被甩开,十天之内连跌两名

时间:2021-06-07 14: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昨天,2021年女排世联赛第三周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中国女排迎战本次世联赛的第七个对手比利时女排,两支队伍在之前都是三胜三负的战绩,在排名上我们领先对手,本以为这场比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胜券在握,没想到又一次阴沟翻船,中国女排苦战五局不敌对手,惨遭对手逆转,特别是在第四局,当时中国女排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又是11:4的梦幻开局,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我们还是16:10,大好的优势没把握住,之后各种莫名其妙的失误被拦,拦网触网、进攻被拦出界,一传失误等,最终惨遭对手追平并反超拿下,在拿下第四局后,比利时女排气势反弹,第五局越打越顺,最终中国女排五局憾负对手,遭遇本次世联赛的三连败。

中国女排在本次世联赛的战绩可以说非常不理想,目前结束七轮比赛,中国女排三胜四负排在第十名,与此同时国际排联也更新了最新的女排世界排名,中国女排由于多次输球导致积分持续下降,目前以340分排在第三位,十天内的时间,中国女排从世界第一掉到世界第三,连跌两名,美国女排以七战全胜的傲人战绩持续高光,积分要超过400分,排名第一位,巴西女排6胜1负,积分也持续上增,以355分位于第二位。土耳其女排目前也是7战全胜,积分也在上升,不过与中国女排之前的积分还存在差距,以352分排在第四五,排名还有变化,仍然在第四位。日本女排同样排在土耳其之后,她们昨天与荷兰女排的比赛,0:3惨遭对方横扫,积分298分,排名第五,荷兰女排目前5胜2负,特别是昨天与日本女排的比赛,她们在网口展示出绝对的优势,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因此积分上升,世界排名也跟着上升到了第六名,同样上升的还有排名第七的俄罗斯女排,塞尔维亚和多米尼加排名下跌,分别位于第八和第九名。

这个排名是国际排联今年新改的规定,其目的是为了让各大球队重视这次的世联赛,不过很多球队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像意大利、塞尔维亚都是二队参赛,中国女排在第一阶段也派出二队。不过中国女排在本次世联赛暴露出诸多的问题,基本各个环节都表现得不够理想。首先就是一传方面,输的这几场比赛,一传成了最大的问题,昨天与比利时女排的比赛,我们一传直接失误9个,与土耳其女排的比赛,一传失误7个,这足以说明我们的一传有多么惨不忍睹,刘晓彤自从受伤之后,状态早已不复当年,对比起里约周期,简直是天壤之别,一传和进攻都直线下滑。王梦洁在离开一队之后,个人问题暴露无遗,一传并不是特别亮眼,起球弧度非常别扭,二传不好借力。段放一传仅够自保,完全不能承担六轮一传,刘晏含和栗垚半斤八两,两人一传都是有一个没一个。

一传是球队的生命线,没有一传,二传就会非常被动,如果二传弥补能力不足,球队必然会陷入被动,不能穿针引线盘活进攻,不过姚迪在此次世联赛也备受诟病,攻传配合问题多多,特别是与副攻之间的配合,各种配不上。另外就是进攻方面,除了张常宁之外真的没人可以下球,昨天与比利时女排的比赛,张常宁五局砍下37分,却独木难支,没人能够替她分担压力,但凡有人能够帮她分担下压力,中国女排四局就能结局战斗,不至于遭到对手逆转。拦网环节目前问题最大,我们的副攻连续多场比赛表现负效率,对阵加拿大女排的比赛,副攻五局一共拿到1分拦网,与土耳其女排的比赛,四副攻齐上阵,拦网更是0分,昨天对阵比利时,我们的副攻四个拦网,可比利时女排一共拿到17个拦网,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简直是碾压级别。

当然,我们本次目的是为了练兵,并不是为了排名,不过从目前已结束的比赛来看,中国女排问题多多,东京奥运想要夺冠,任重道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排世界最新排名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