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卡拉斯科抹去葡籍父亲的姓氏 还拒绝葡萄牙队征召

时间:2021-06-27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时对葡萄牙的比赛在塞维利亚进行,这是卡拉斯科母亲的老家,“我们在塞维利亚还有亲戚,不过我们最亲的亲人都在比利时。在西班牙对阵葡萄牙,这对我来说非常特别,不过不是因为我的个人生活。”

  卡拉斯科的母亲则表示,他想去看比赛,但因为刚刚动过手术没法去,不过她在塞维利亚的叔叔阿姨、侄子会到现场为卡拉斯科加油。卡拉斯科的外祖父在上世纪50年代到比利时当矿工,之后在比利时定居。

  卡拉斯科2015年入选了比利时国家队,但在此之前,葡萄牙国家队曾想征召他。“我没感觉自己是葡萄牙人,我在根克长大,我选择了比利时,我希望帮助球队赢得欧洲杯。”

  2015年,卡拉斯科将全名从“雅尼克·费雷拉·卡拉斯科”改成了“雅尼克·卡拉斯科”,去掉了父亲的姓氏,而他的母亲表示:“把他父亲的名字去掉,这是给我的最好的礼物。”卡拉斯科3岁的时候,父亲就抛妻弃子而去,这让卡拉斯科母亲对其深恶痛绝。

  在卡拉斯科加盟马竞后,外祖父和外祖母也搬到了马德里陪伴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拉斯科(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