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罗萨里奥中央 vs 堤格雷

时间:2017-03-25 06: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堤格雷

客隊低迷敲中央打「雷」

軍情

羅沙里奧中央教練蒙迪路週六差不多能以夫添出擊迎戰堤格雷,唯一例外的是繼續因藥檢問題停賽的施薩迪加度。

堤格雷中堅艾歷哥度爾上輪對甘拿斯亞領紅,今仗要停賽。比倫基奧同場因手肘受創被換出,今仗肯定缺陣。艾芝華里亞手部出現裂骨,將倦勤數個星期,而迪亞高古利與盧卡斯贊臣則屬客隊長期十字軍。不過,上仗因肌肉問題避戰的奧利華賓尼迪斯,已告無礙可望復出。前教頭杜基里奧上週日已辭職,客隊今輪將由看守教練法比安卡斯度督師。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施薩迪加度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堤格雷
停賽:艾歷哥度爾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亞高古利(膝部)、艾芝華里亞(手部)、比倫基奧(手肘)、盧卡斯贊臣(膝部韌帶斷裂)

近況

羅沙里奧中央在第16輪的比賽,作客以1比0擊敗基爾梅斯,並取得聯賽作客2連勝。華盛頓甘馬曹於89分鐘一箭定江山,協助中央贏波全取3分,阿甲榜累積18分,至今成績為4勝6和6負。主場方面,中央對上5仗不嘗1勝,最近1次在地頭贏波,已要追溯至去年10月初5比0大勝沙蘭迪兵工廠。

堤格雷上輪迎戰甘拿斯亞延續不勝走勢,以0比1敗陣後,已經連續5仗未嘗贏波滋味。該役堤格雷製造了數個入球機會,但臨門把握欠佳下,加上完場前1分鐘失守,換來輸波收場。今季第6場落敗後,教練杜基里奧辭任教練職務。2連敗後,堤格雷於聯賽榜仍有18分。作客方面,他們對上3仗全敗,分別不敵坦柏利、沙米恩圖及葛度爾古斯。

羅沙里奧中央不在佳態,但堤格雷正處困難時刻,今場撐主W。

對賽

兩隊曾碰頭45次,包括40場頂級聯賽、4場乙組聯賽及1場於2014年上演的阿根廷盃賽事。羅沙里奧中央取得其中20勝,而堤格雷亦錄得19次贏波。中央在22仗主場比賽,取得13勝,包括最近2次交手,只曾輸過6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堤格雷(83) 罗萨里奥中央(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