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辛斯华尔 vs AFC联

时间:2017-04-02 0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辛斯華爾 對 艾斯基斯杜拿  

新生艾斯基斯杜拿力抗辛斯華爾

軍情

辛斯華爾缺乏資金作出重量級收購,只能集中羅致年青有天份的球員,期待他們能夠在瑞超不斷成長。

艾斯基斯杜拿球會史上首次升上瑞超,而且今季搬到新城市作為根據地,這是瑞典足球史上,首次出現的情況,原因是他們在斯德哥爾摩郊區,沒有太多球迷,因此決定在升班後遷往艾斯基斯杜拿,甚至改變球會的名字,同時有大量新球員加盟。

辛斯華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歷格納特(十字韌帶)、米列斯譚(膝部)

艾斯基斯杜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辛斯華爾上季驚險護級成功,他們季初表現強勢,只不過下半季走勢轉弱,今季他們的實力可能更差,雖然他們期望踢出進攻足球風格,減少對手的控球時間,但問題是,他們是否有足夠實力去完成目標。

艾斯基斯杜拿有新教練彼利奧臣上任,他的足球理念及為人個性,跟已離隊的教練有很大分別,加上他們有很多新球員加盟,需要時間去融合,恐怕需要長時間為護級而戰,對手包括辛斯華爾及其他幾支球隊。

我覺得,艾斯基斯杜拿的實力稍為勝過辛斯華爾,而且過去2年,對方在主場的戰績很不濟,或者這是冒險的投注,不過我認為艾斯基斯杜拿有機會勝出,比數可能是1比0。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兩隊已有多年未有交手紀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辛斯华尔(104) AFC联(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