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西雅图音速 vs 皇家盐湖城

时间:2017-05-20 06: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雅圖海灣者 對 皇家鹽湖城 海灣者信心全失捧鹽湖城  軍情 西雅圖海灣者週中作客以0比3不敵肯薩斯體育會,對上3場入1球、失8球。 皇家鹽湖城週中以2比1擊敗紐約城,門將利文度自4月22日後首次上陣把關,宣布克服腿筋傷患困擾。 西雅圖海灣者停賽:/上陣成疑:艾倫高化(腹股溝)、托路(肩部)、奧斯禾度阿朗素(四頭肌)受傷/缺陣:路文托利斯(腿筋)、維高(足踝) 皇家鹽湖城停賽:/上陣成疑:東尼貝坦(背部)、佐敦艾倫(四頭肌)、碧卡文(小腿)、迪馬菲臘斯(腿筋)受傷/缺陣:查特巴列特(膝部)、大衛賀斯(膝部)、祖斯頓基特(美國U20)、沙斯度(美國U20)、丹尼路阿哥斯達(美國U20) 近況 西雅圖海灣者遭遇3連敗,只能夠以低落的信心迎接今場比賽。 當然,海灣者週中安排前鋒丹普西休息,因此他可以有充足的體力應付今場比賽,而且射手佐敦摩利斯上仗未有踢足全場,能夠有足夠的動力在主場爭取入球。 另一方面,皇家鹽湖城經歷4連敗後,週中終於擊敗紐約城重響勝鼓。 鹽湖城在最近的4連敗期間,只得1個入球,但上仗卻在下半場連入2球,成功反敗為勝。 由於海灣者正陷入頹勢,即使未必會全失3分,或者也只能夠取得和局。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自2012年後,西雅圖海灣者未曾在主場不敵皇家鹽湖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皇家盐湖城(136) 西雅图音速(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