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西甲报料:马德里竞技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17-05-21 0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德里體育會 對 畢爾包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已完成今季目標,上場聯賽作客貝迪斯雖未能取勝,仍鎖定聯賽季軍,下季直接躋身歐聯分組賽;今場亦是馬體會在歷史悠久的卡達朗球場最後一場比賽。球隊後防陣容不整,高甸、荷西基文尼斯與菲臘路爾斯皆要停賽,桑法蘭托里斯仍在養傷,教練施蒙尼在排陣上相當頭痛。 畢爾包在球季煞科戰仍要為下屆歐霸盃參賽資格而戰,目前與維拉利爾與皇家蘇斯達的分數皆非常接近,今場要贏波,才可確保能以前6名完成球季;教練華維迪慶幸球隊能否出戰歐戰的命運,仍掌握在自己手中,會全力爭勝。門將伊拉素斯效力畢爾包10個球季後,會在球季結束後離隊。守將巴倫斯加在上週操練受傷,最終仍能趕及在上場聯賽候命;上場停賽的另一後防主力拿樸迪,可以復出。 馬德里體育會停賽:高甸(後衛)、菲臘路爾斯(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後衛)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奧古士圖費南迪斯(中場)、維沙積高(後衛)、桑法蘭托里斯(後衛) 畢爾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安歷沙保列特(後衛) 近況 馬德里體育會在歐聯4強出局後,上輪聯賽作客貝迪斯失分,賽和1比1但仍達成鎖定季軍的目標。球隊今季主場戰績甚佳,包括歐聯賽事在內,近7次於卡達朗球場作賽取得6勝1負佳績。畢爾包近況一般,在上場聯賽於主場對雷加利斯,遭對手逼和1比1,連續兩場聯賽未能取勝,但近期作客戰績不俗,過去6場西甲作客比賽,4次取勝。今場是馬體會在卡達朗的最後派對,球員壓力不大放心進攻;對手畢爾包則要為保歐霸盃參賽席位而搶攻,今場入球必多,捧「入球」[2.5]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馬德里體育會錄得4勝2和。?兩軍近4次交手,佔4場開出[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竞技(244) 西甲报料(411) 马德里竞技(4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