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诺高平 vs 哥登堡

时间:2017-06-04 06: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高平 對 哥登堡 

 諾高平射手傷癒奪「堡」  軍情 哥登堡中場中路球員迪斯基路特的借用期在今個夏天屆滿,現時球會正希望,他能夠留隊至11月瑞超球季結束,因為他是目前陣中最重要的主力之一。 諾高平在開季前簽入的射手西蒙史卡比,一直因傷缺陣,但現時他已康復,能夠在今仗候命落場。  諾高平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卡斯迪根(十字韌帶)、安達斯布隆基斯(十字韌帶)、馬雲巴斯(十字韌帶) 哥登堡停賽:湯馬斯洛尼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班捷文沙路(大腿)、卡爾臣拿基美(膝部) 近況 哥登堡上週在主場以1比1打和艾夫斯堡,這是形勢很接近的比賽,當中艾夫斯堡在下半場表現較好,並且更願意冒險去爭取3分,哥登堡則大部分時間依靠穩固的防守,等待反擊機會。 諾高平週中在主場以0比0打和AIK蘇納,由於他們比起大部分對手多打1場,因此今仗有需要爭取3分,保住爭標機會。其實諾高平在不少比賽,都能夠發揮出強大進攻火力,只不過週中遇上AIK蘇納的防線,似乎遇上很多麻煩,而且今仗要面對另一支防守出色的隊伍。 今仗諾高平會控制中場,哥登堡則會採取反擊戰術,當中諾高平在主場作戰,實在很難被擊敗,所以我的首選推介是諾高平勝出,但由於和波並不是沒有可能,因此大家也可以考慮諾高平讓平半的上盤。 對賽 諾高平在3月的瑞典盃8強作客以2比1擊敗哥登堡,上季諾高平在主場勝3比1、作客以1比1打和對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登堡(170) 瑞超报料(279) 诺高平(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