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天狼星 vs 咸史泰斯

时间:2017-06-04 06: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狼星 對 咸史達斯 

 天狼星走樣捧咸史達斯  軍情 天狼星的加納中場京士利沙科在春季的表現相當出色,吸引不少球會的注視,但球會方面表示,他們很少遇到這種情況,沒有足夠的專業知識,處理可能要出售他的有關問題。 咸史達斯上週面對諾高平,中場比卡斯基因傷被調離場,但據知他仍能夠在今仗上陣比賽。 天狼星停賽:甘史高隆特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比祖基包姆(大腿)、施尼利奧斯(手臂)、基斯達古斯達夫臣(大腿)、安達斯艾歷臣(膝部)、丹尼爾查爾(髖關節) 咸史達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西蒙施華賀特、阿歷山大艾維迪臣      近況 咸史達斯上週作客以2比3不敵諾高平,但其實他們的表現不俗,比賽尾段更有幾次機會扳成平手,不過即使各個位置上都有好球員,目前他們的前線上,似乎仍缺少1名出色的新射手。 天狼星上週作客以1比2不敵奧雷布洛,不過比賽的形勢很接近,而且他們有球員射失12碼,導致最終全失3分。 作為升班馬,天狼星在春季的演出已非常出色,能夠以出色的傳送及高質素的進攻,踢出很悅目的足球,如果他們不是有太多球員養傷,或者會踢得更加吸引。 今仗是很難預測的比賽,咸史達斯有可能爆冷全取3分而回,特別是對上幾場比賽,其實天狼星的表現已不及春季的時候出色,所以我覺得,今仗可能會打成平手,畢竟咸史達斯的防守意識很強,同時陣中有出色的門將,有能力阻止天狼星的進攻。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上季兩隊在甲組碰頭,天狼星在主場以2比1擊敗咸史達斯,作客以1比0取得勝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咸史泰斯(43) 天狼星(1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