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联合会杯报料:俄罗斯 vs 新西兰

时间:2017-06-17 1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羅斯 對 新西蘭

軍情

俄羅斯以世盃主辦國身分舉行今屆洲際盃,今次徵召的23人大軍清一色全是國內班底,而且教練卓治索夫針對陣容老化問題,召入高路雲、阿歷斯米蘭卓克及迪治基亞等23歲或以下的新一代球員,為明年主辦世界盃作練兵之用。不過,隊內仍有多達11名30歲或以上的球員,包括大家熟悉的辛尼特左閘施哥夫、擔任隊長的首席門將艾堅菲夫及中場古沙哥夫等。不過,原本也在名單中的前鋒迪斯尤巴、中場迪沙高耶夫及祖比連,早前因傷退隊,對實力必有影響。

新西蘭憑2016大洋洲國盃盃冠軍身分參賽,以最強陣容出戰今屆洲際盃,海外主力包括老將射手史美斯、英冠神射手基斯活特及馬賽中場杜魯馬等均在陣,只有1人在本土聯賽效力,唯一最遺憾是效力韋斯咸的隊長雲斯頓列特,因膝傷未癒而落選。球隊在今月初已前往歐洲集訓,踢了2場熱身賽,以適應氣候及環境;教練侯臣表示雖然國家隊過去3次參賽均在分組賽出局,今屆出線前景也被看低,但希望至少能爭取一場勝利。

俄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新西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8支球隊分2組進行分組賽,每組首2名晉級準決賽,小組同分先計得失球差,相同的話便再計較多入球者,最後才計對賽。今場為A組賽事,比賽在聖彼得堡十字架球場進行。俄羅斯以主辦國身分出戰,在洲際盃展開前進行了2場熱身賽,先作客以3比0大勝匈牙利,再於主場1比1逼和今屆在B組參賽的南美洲代表智利,教練卓治索夫近期演練的3後衛陣式,效果不差。新西蘭在歐洲安排的兩場國家隊熱身賽,均以0比1落敗告終,分別不敵北愛爾蘭及白俄羅斯。對上4屆洲際盃,有3支主辦國球隊都能在首輪分組賽奏捷,而新西蘭實力又偏弱,「讓球主客和」俄羅斯[-1]「主勝」可敲。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罗斯(127) 新西兰(21) 联合会杯报料(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