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巴甲报料:圣保罗 vs 米内罗竞技

时间:2017-06-18 12: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保羅 對 明尼路  

聖保羅主力復出好「路」

軍情

聖保羅有2名主力可以復出,中場基斯甸古華及中堅洛迪高卡爾奧應付完國際賽後已歸隊,只不過,他們有新的缺陣球員出現,後衛般奴韋拉、祖利奧保夫阿連尼受中場祖奧舒密特分別加入傷兵名單。

正當聖保羅的傷兵名單擴大,明尼路的情況正好相反,中堅李安度施華及射手盧恩麥臣已分別康復,而且中場桑卡沙里斯被厄瓜多爾國家隊徵召後已歸隊。

聖保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韋拉(足踝)、祖利奧保夫阿連尼(大腿)、祖奧舒密特(大腿)、莫拉圖(足踝)

明尼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迪爾臣(大腿)、卡路士施薩(膝部)、加比爾哥斯達(大腿)、謝斯爾卡度素(大腿)、盧卡斯簡迪度(骨折)、馬高斯洛查(大腿)

近況

聖保羅日前以0比0打和利斯菲體育會,中場基斯甸古華因傷缺陣3場後,證明教練羅渣里奧對他相當依賴,畢竟他是負責為球隊創造埋門機會的球員,今仗他復出,意味今季已經有3個聯賽入球的射手柏拉圖,會有更多入球機會。

今仗聖保羅遇上的對手身處降班區域,這對他們來說是好消息,明尼路日前在主場以0比1不敵帕拉尼恩斯,今季第3次在聯賽主場無法獲勝。

由於今季很多球隊在主場表現甚佳,反映明尼路的近況的確很差,只能夠寄望,射手盧恩麥臣克服傷患困擾,可以提升他們的士氣,但他可能仍需要一些時間,才可以重拾足夠改變勝負的狀態,正因如此,聖保羅在中場基斯甸古華傷癒下,有機會以低入球數字賽果勝出。

對賽

兩隊以往9次對賽,只得2次由作客一方獲勝,上季雙方分別作客擊敗對方,期間未曾出現和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保罗(247) 米内罗竞技(143) 巴甲报料(3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