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特罗素 vs 辛迪夫佐特

时间:2017-06-25 12: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林素 對 辛迪夫佐特  

 下游大戰辛迪夫佐特有著「素」  軍情 特林素射手胡克經過長時間養傷後,近日終於復操,意味他們疲弱的進攻火力有望得到增強。 辛迪夫佐特上週擊敗狀態大勇的薩普斯堡,中堅艾度拿爾錫克是入球功臣,今季他表現甚佳,而且已累積3個聯賽入球。 特林素停賽:/上陣成疑:湯馬士奧臣、胡克受傷/缺陣:卡普素、費迪克臣、艾斯柏佐特、朗卡歷 辛迪夫佐特停賽:/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迪遜 近況 特林素上週以0比3不敵莫迪,遭遇聯賽3連敗,並且跌入降班區域之中,教練科維克已感受到巨大的壓力,雖然最近他們有幾名球員表現不俗,惟對上幾個星期根本無法發揮整體的力量。 辛迪夫佐特上週以1比0擊敗薩普斯堡,結束連續4場聯賽不勝走勢,原本對方決心全取3分,目標是進佔榜首,但他們借助1個死球去奠定勝局。 現時兩隊的排名都接近榜尾位置,肯定希望在今仗得到3分,因此戰情應該會很緊湊,預料會打成平手完場。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兩隊以往4次交手有3次出現和局,餘下1場由辛迪夫佐特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辛迪夫佐特(84) 特罗素(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