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南韓女足vs中國女足

时间:2017-12-15 0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韓勢採「玫瑰」摘季

女子東亞錦標賽煞科日形勢分明,週五頭場賽事由南韓女足對中國女足,亦成為今次賽事的季軍戰,雙方現時同是兩戰得0分,但中國女足因得失球差不及對手,暫列榜尾。只是以「鏗鏘玫瑰」的疲弱鋒力,在新帥艾爾臣麾下始終未能找到有效的攻守方程式,今戰恐怕仍會落入下風,難逃再敗。

中國女足自上月上旬辭退了法國主帥布魯諾,改由江蘇女足的冰島主帥艾爾臣接手,結果經過一個月的訓練與比賽,連熱身賽兩鬥澳洲,錄得的是4戰4敗,入1球而失掉11球。無疑,中國在這4戰的對手均是份量十足之輩,可是眼見「鏗鏘玫瑰」今屆首兩戰展現出來的發揮水平,始終是令人失望,艾帥的緊逼踢法似乎令中國女足成員陷入尷尬情況。

當然,我也不會一面倒抹煞中國女足球員的努力,尤其是上場面對收起了主力岩淵真奈的日本女足,「鏗鏘玫瑰」在失守後的進攻反擊,開始見到了一點眉目,能夠製造了不少射門。只是許燕露、王霜與王珊珊等在處理臨門一腳上,的確仍有大幅改善空間,無奈以0比1敗陣,今屆仍未錄得入球進帳。

另邊廂的南韓女足,上戰因為早段的失球致令全場陷於劣勢,面對北韓女足的嚴密防守,縱然能取得不俗控球權,但卻始終未能製造一些有效埋門,最終以0比1敗陣,算是稍為令我失望。

不過,南韓女足球員的身體質素始終相當出色,無論在速度與傳送配合,均有不俗水平;今番面對中國女足應會大佔優勢,尤其是「太極女足」的焦點球星、中場大腦李玟娥,在北韓女足的力逼下,只見她仍能冷靜處理皮球,組織攻勢。「鏗鏘玫瑰」今戰未若能成功箝制這位「美女中場」,南韓能成功報回2016年對賽兩次全敗的機會更高,今場坐和望贏格。

推介:南韓女足[0]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中國女足(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