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爾禾 VS 烏甸尼斯

时间:2018-01-05 0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爾禾 對 烏甸尼斯

軍情

排第13位的基爾禾有攻守主力缺陣,戰力大受影響;主力中堅甘巴連尼因為肌肉受傷,繼續避戰,而首席射手恩格里斯剛戰55分鐘因膝傷退下火線,此子今季已入7球,最近承認有機會在近日回歸原屬球會拿玻里。老牌前鋒柏利斯亞將跟小將史迪賓斯基合作攻堅,但二人今季各自僅入1球,相信入球重任會落在攻中華達比沙身上。

烏甸尼斯暫排第8位,射手拿沙格拿入球停不了,剛戰再度破關,近7場狂轟6球,右翼衛施雲韋迪馬的狀態亦勇,已連續2場取得入球。中堅森美亞已傷癒復出,可惜在上仗交出助攻的左翼衛阿里卡特謙、中場比哈美剛剛受創,今戰未能候命。高大前鋒麥斯盧比斯已6場交白卷,上仗更於半場就被換走,正選席位或被迪保羅搶走。

基爾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甘巴連尼(後衛)、盧卡斯卡斯度(中場)、馬基奧連尼(前鋒)、恩格里斯(前鋒)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古費特(門將)、阿里卡特謙(後衛)、加比爾安祖拿(後衛)、比哈美(中場)

近況

基爾禾上仗作客以0比1不敵榜尾超弱的賓尼雲圖,近5場只得1和4負,表現令人非常失望,更甚的是,他們於這5場有4仗都未能取得入球,攻力疲弱。烏甸尼斯繼續大勇狀態,剛戰作客以2比1力克博洛尼亞,近7場錄得6勝1負,僅曾敗予榜首拿玻里;當中所有勝仗都至少轟入2球。以烏甸尼斯作客戰力不減,近5場取4勝,「讓球」烏甸尼斯少讓平手/半球,必取客勝。

對賽

•烏甸尼斯近3次作客出戰基爾禾,1勝2和。
•雙方近5次交手,「入球」3大2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烏甸尼斯(75) 前线报料(18602) 基爾禾(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