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艾加拉法 VS 泰拉克托

时间:2018-02-19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加拉法 對 泰拉克托

軍情

艾加拉法的荷蘭名將史奈達,上輪取得入球,表現對,可惜球隊仍要落敗;史奈達今場仍會與上輪也有士哥的伊朗射手達尼米在前中場領軍,右閘梅菲夫上輪傷出情況嚴重,今場缺陣。

泰拉克托上輪佔盡優勢下不敵吉達艾阿里,前鋒伊拉希米表現欠佳,今將被波斯尼亞的基碧斯取代;巴西門將佐迪仍會把關,穩定防線,克羅地亞中場基哥夫仍會先任後備。

艾加拉法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梅菲夫(後衛)

泰拉克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斯米尼科(中場)

近況


亞洲冠軍球會盃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分組賽,每組首兩名將晉級16強,今場是A組次輪賽事。艾加拉法上輪作客不敵阿聯酋超球會艾查捷拉2比3,未能打響頭炮;泰拉克托上輪主場負於沙特超的吉達艾阿里0比1,也是落筆打三更。艾加拉法現時在卡甲排前列,泰拉克托在伊朗聯賽也只排中下游,艾加拉法實力擺明在泰拉克托之上,今場更有之利,一於信主場,博艾加拉法主勝,打開本組勝門。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艾加拉法(9) 泰拉克托(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