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黑池 VS 查爾頓

时间:2018-03-13 0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黑池 對 查爾頓

軍情

黑池上場英甲作出一個正選變動,由桑恩朗達夫頂替受傷缺陣的奇雲美羅。不過,球隊大敗可能會令上仗後備入替的加南特雷、菲利斯卻克及艾爾亞今場有機會得到更多出場時間。

查爾頓傷人數持續偏高。上場英甲擔單箭頭的麥根尼斯12碼宴客,成為球隊落敗的關鍵之一。但領隊卡爾羅賓遜已重申滿意隊中前鋒的表現,料此子在今場比賽仍會得到重用。

黑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多明尼森姆(前鋒)、奇雲美羅(後衛)

查爾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維迪迪(前鋒)、貝斯(前鋒)、比利奇勒(前鋒)、阿密特卡殊(中場)、施達華(後衛)、迪倫菲臘斯(門將)

近況

英甲第17位的黑池上輪英甲作客0比3敗給布力般流浪後,5輪不敗走勢結束,反映球隊實力跟前列份子有明顯差距。主場的話,他們近10場聯賽成績是5和5負,表現亦未算理想。第8位的查爾頓受傷兵問題拖累戰績,近期先後不敵梳士貝利及彼德堡正好證明表現下滑,但對手實力頗強,敗不足辱。再者,他們近5場客場聯賽有2勝2和1負不錯成績。鑑於黑池近績一般,今戰遇上正逢連敗的查爾頓,不值捧熱。客軍有力坐和望贏,再兼取「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3度開出「入球」大。
?兩軍近6次交手,查爾頓錄得3勝3和。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黑池(142) 前线报料(18602) 查爾頓(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