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米爾頓凱恩斯 VS 洛達咸

时间:2018-03-13 0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爾頓凱恩斯 對 洛達咸

軍情

米爾頓凱恩斯上場作客巴拉福特的比賽因場地問題延期。球隊近期前線啞火,對上10場聯賽只得5個入球,影響爭勝本錢。今季得5個聯賽入球的前鋒阿加特稱,深信入球會陸續有利,圖刺激全隊的士氣。

洛達咸剛戰7連勝走勢結束,但全隊沒增添傷兵,今戰仍可以完整陣容出戰。不過,賴恩威廉斯、利華尼和馬迪彭馬上仗後備上陣份子,有機會得到更多出場時間,以求更佳發揮爭取重上勝軌。

米爾頓凱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比(中場)、普列特(中場)、祖華殊(後衛)、高保尼(後衛)

洛達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占美樸達(前鋒)、樸達(中場)

近況

英甲第23位的米爾頓凱恩斯近況奇差。上輪聯賽主場0比1不敵布里斯托流浪後,他們近10場聯賽僅得3和7負劣績,當中入球偏低成為關鍵。單計主場,球隊正逢3連敗更見地利出戰也不宜高估。第4位的洛達咸剛爆冷主場0比1敗給護級份子羅奇代爾,7連勝兼14場不敗走勢斷攬,但近績太亮麗,仍難放棄。總括來看,主隊近況太差實欠勝算,反觀實力和近況皆佔上風的洛達咸,落敗後相信能吸取教訓以免重蹈覆轍,踢來特別醒神,故今戰始終值得看好,推介客勝。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全部開出「入球」大。
?兩軍近2次交手,全部由洛達咸勝出。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洛達咸(73) 米爾頓凱恩斯(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