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圖盧茲 VS 昂熱

时间:2018-04-21 0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圖盧茲 對 昂熱

軍情

圖盧茲仍有中場卡侯沙斯、保斯格特及恩尼保迪加因傷倦勤;上半季士哥不斷的西布朗借將麥斯格拉度,已經連續9仗食白果,為遷就箭頭耶耶辛洛高,麥斯格拉度在新陣式被安排於邊路,無疑是他入球率下降的重要原因。

今季聯賽累積17球的昂熱前鋒托高伊甘比,繼早前獲多蒙特垂青後,過去2次轉會窗曾出價被拒的白禮頓亦死心不息,連同維拉利爾加入戰團;有指昂熱只要收到2,500萬歐元報價,便會出售這名近7仗入6球的射手。

圖盧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侯沙斯(中場)、保斯格特(中場)、恩尼保迪加(中場)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奧(後衛)、洛斯佩奧(中場)傑基奧方科尼(前鋒)、

近況

尾4的圖盧茲,上仗作客卡昂因天氣問題而要延期,變相獲得休息,但之前8仗聯賽,只得4和4負未贏過,其中有4仗更交白卷,全無進攻板斧,經常出現久守必失的局面;現時處於第17位的「安全區」,少賽1場下僅領先尾3的里爾1分,形勢未許樂觀;位列第13的昂熱幾近上岸,近7仗聯賽取得3勝3和僅1負,非常硬淨。雖然要搶分護級,但以圖盧茲極度疲弱的攻力,面對近況不俗的昂熱,實在沒有本錢讓波,「讓球主客和」[+1]客勝值博。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2次開「半場」和。
?兩軍近3次交手,2次「總入球」開2球或以下。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圖盧茲(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