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克羅地亞 VS 尼日利亞

时间:2018-06-16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仔軍」勢擒「超霸鷹」

軍情

早前由32人初選大軍調整至24人名單的克羅地亞,最終因為比甲布魯日守衞馬迪積米祖域受傷退隊,而形成最終的23人決選名單。至於中堅哥魯卡曾因跟腱斷裂而傷出大半季,直至今年3月經已復出,今屆亦有份隨隊出戰世盃決賽周。

尼日利亞由於效力狼隊的門將伊基美於去年證實患上急性白血病,並於過去1年需要接受治療而無法上陣,結果領隊賀亞決定將他列為「第24人」的球隊榮譽成員,為球隊充當精神領袖的角色。至於在友賽出任正選門將的烏素浩,效力拉科魯尼亞的他是今屆世盃最年輕門將。

克羅地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尼日利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雖然克羅地亞進身決賽周的過程頗為驚險,但他們的實力絕對是毋庸置疑,特別是其中場線可謂粒粒皆星,莫迪歷、拿傑迪錫、比列錫及高華錫等均屬世界級球員,不過以上4人全部均接近或超過30歲,因此今屆世盃有可能是他們為「格仔軍」力爭佳績的最後機會。不過要在死亡之組突圍而出,克羅地亞必須發揮他們擅於傳球、控球在腳,以及由中場策劃攻勢等踢法,同時亦要確保球員要盡最大努力避免受傷,始終球隊板櫈深度實在不足。

於今屆世盃擁有最年輕陣容的尼日利亞,隊中不少進攻主力球員,相信一眾英超球迷最為熟悉,其中伊禾比、伊恩拿祖、域陀摩西斯及阿密特穆沙等球員均有英超經驗,球隊攻力不可忽視。然而,在同組對手實力相近之下,球隊擁有一條穩固的防線比起攻力更為重要,尤其是「超霸鷹」無論是在3月抑或5月的多場友賽中,在防守死球方面暴露了弱點,而同組對手克羅地亞及阿根廷,正正就是擅於處理罰球,因此球隊必須在防守死球方面做好準備。

對賽

兩軍過去從未碰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克羅地亞(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