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布拉格斯拉維亞 VS 辛尼特

时间:2018-12-13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拉格斯拉維亞 對 辛尼特

軍情    

布拉格斯拉維亞上輪作客吞了波爾多兩蛋,才導致今場對辛尼特仍須全力搶分;前鋒馬度錫上輪表現平平被換出,今場料失正選,料改由尼日利亞的奧拉耶卡出任單箭頭。

辛尼特上輪靠斯洛伐克中場羅拔馬克入波氣走哥本哈根,確定出線;但另一中場耶洛堅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不過球隊已篤定首名出線,教練施馬克預計會讓不少主力休戰。
   
布拉格斯拉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普哥尼(後衛)、馬高艾華(中場)、史坦尼斯拉夫泰斯(前鋒)、雲布倫(前鋒)

辛尼特
停賽:耶洛堅(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迪堅(門將)、施莫尼哥夫(後衛)、諾保亞(中場)、施哥夫(中場)、高哥連(前鋒)

近況


今場為歐霸盃C組尾輪賽事,捷克勁旅布拉格斯拉維亞現得7分排第2,較第3位的哥本哈根多2分,由於今場對手辛尼特已取得首名出線,布拉格斯拉維亞料有機可乘。球隊雖然近期與辛尼特交手多次都輸波,包括首循環作客輸0比1,但因要爭出線,戰意較佳;而且近10場主場取得9勝1和,主場極惡。俄超1哥辛尼特對已成例賽的今場不會重視,隨時半力出擊;今場信戰意,捧主勝。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辛尼特(60) 布拉格斯拉維亞(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