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薩格勒布戴拿模 VS 安德列治

时间:2018-12-13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格勒布戴拿模 對 安德列治

軍情    

薩格勒布戴拿模上輪作客惡鬥費倫巴治仍可和波而回,今場雖有中場辛積黃牌夠數停賽,但他只是副選球員,對實力沒有影響。瑞士的加維奴域預計仍會出任單箭頭。

安德列治上輪主場也只與泰拿華斯巴達賽和,今場有中場薩卡利亞巴卡利停賽完畢可以復出;預計會與日本的森岡亮太及加納的杜達穆罕默德合作攻堅。
   
薩格勒布戴拿模
停賽:辛積(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里奧華錫(後衛)

安德列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巴奧(後衛)、堅尼沙爾夫(中場)、史雲甘斯(中場)、森岡亮太(中場)、迪馬達(前鋒)

近況

今場為歐霸盃D組尾輪賽事,薩格勒布戴拿模早已取得首名出線,今場只是踢風流波,球隊現時在克羅地亞聯賽高踞榜首,氣勢甚盛,與安德列治的對賽近績又佔得優勢,包括首循環作贏過安德列治2比0,對今場爭勝信心更有幫助。作為比甲傳勁旅的安德列治,竟然只得2分在此組包尾,表現令人十分失望;球隊現較尾二的泰拿華斯巴達少2分,今場唯一目標是爭取贏波擺脫包尾惡名,但動力不大。今場照捧薩格勒布戴拿模主勝。另外,兩隊近期對賽都入球不多,「入球」細,可兼投。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薩格勒布戴拿模全勝。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安德列治(133) 前线报料(18602) 薩格勒布戴拿模(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