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杜迪蘭治 VS 貝迪斯

时间:2018-12-13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杜迪蘭治 對 貝迪斯

軍情

杜迪蘭治今場可以強陣出擊,無奈球隊實力有限,「夫添」亦難有寄望。兩名土炮球星包括前鋒杜比爾及中場施拿尼,在今屆賽事分別已入5球及4球,今戰球隊入球任務要靠他們。

貝迪斯今戰有中場簡拿利斯及盧施素停賽,影響不少;其中盧施素在今屆歐霸盃備受重用,已交出3入球1助攻,可幸球隊仍有足夠替補,頂替此子位置。此外,前鋒東尼沙拿比亞在歐霸盃得到重用,已錄得2入球2助攻,最值得留意。

杜迪蘭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貝迪斯
停賽:盧施素(中場)、簡拿利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亞達度(中場)

近況

今場為歐霸盃F組尾輪賽事,於中立場舉行。杜迪蘭治已肯定包尾出局,杜軍之前在此組5戰5敗,明顯實力未夠班,今戰只屬例行公事,或會選擇留力國內賽事,今雖於主場出擊,恐仍難逃大敗命運。貝迪斯已經出線,但要保住首名,今戰仍要爭取3分。貝軍近況出色,在各項賽事取得4連勝兼未有失球,氣勢好今場有力再大勝。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貝迪斯勝3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貝迪斯(109) 杜迪蘭治(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