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斯菲體育會 VS 明尼路

时间:2021-02-21 12: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斯菲體育會主W金榜題「明」

軍情

利斯菲體育會射手馬高斯雲尼斯奧斯及右後衛柏德拿魯復出,主帥查亞雲杜拿亦「刑滿」回歸,但防中李安度巴斯亞因傷缺陣。

明尼路防中阿倫洛迪古斯「刑滿」復出隨時候命。

利斯菲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安度巴斯亞(膝)

明尼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奴(肘)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利斯菲體育會今季大部份時處於排行榜下半部,為護級掙扎,但近期表現大為改善,近3場聯賽保持不敗。

上週主場0比0言和巴拉干天奴紅牛,但利斯菲體育會在此之前拿下2連勝,而且全是作客的比賽,當中榜首國際體育會更是手下敗將。

明尼路情況截然不同,今季絕大部份時間爭逐錦標,惟近3場聯賽未贏過,上仗主場1比1戰平巴希亞,早前作客亦0比1不敵戈亞斯,而2隊皆為護級份子。明尼路近況差,亦未見復甦跡象,何況在聯賽爭標無望,在缺乏動力下,利斯菲體育會可望拿下主勝,可考慮較穩陣的讓球主客和主勝。

對賽

利斯菲體育會近7場交手,僅1次擊敗明尼路,2018年主場贏3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明尼路(174) 前线报料(29460) 利斯菲體育會(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