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罗巴实力对比:布拉格斯拉维亚vs切尔西

时间:2019-04-11 0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足球分析预测:布拉格斯拉维亚vs切尔西

开赛时间:2019-04-12 03:00

伤停汇报:
布拉格斯拉维亚
    防守大将索塞克因累积足够的黄牌而遭遇停赛;胡什鲍尔将代替其成为首发;右后卫库法尔继续停赛回归阵容。

切尔西
    切尔西在周末迎来对阵利物浦的英超红蓝大战,恐在此役作出一定的人员轮换。
    左后卫阿隆索和后卫安帕杜有伤在身而上阵成疑;进攻中场威廉佩德罗、前锋吉鲁在上轮英超均得到一定的休息,此役有望以首发出战。

分析:
布拉格斯拉维亚
    布拉格斯拉维亚上一场赛事在捷克甲联赛作客杜克拉,球队虽然作出一定的轮换,但依然以实力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并打出流畅的进攻配合,最终以5:1大胜收场。
    客场凯旋后,布拉格斯拉维亚各项赛事延续10战不败并持续有进球的良好走势,球队的士气处于高昂值,为此役出战欧罗巴增加了信心。
    布拉格斯拉维亚目前在捷克甲排名第一,并以7分优势领跑,球队榜首之位较为稳固而具备足够的空间为欧罗巴作充分的准备,此役坐镇主场的战意毋庸置疑的强。
    在欧罗巴赛场,布拉格斯拉维亚小组的表现不算上佳,但也以稳定的状态力压波尔多和哥本哈根两支知名度更高的队伍成功出线,之后在淘汰赛分别击败了比甲劲旅亨克以及三届欧罗巴冠军塞维利亚,晋级8强的含金量十足,呈现了较强的整体实力。
    而且布拉格斯拉维亚的主场成绩上佳,本赛季各项正式比赛的23个主场仅有1场败仗,其中斩获17胜并保持场均超过2.5球的得分率,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是抗衡切尔西最有力的武器。

切尔西
    切尔西上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对阵西汉姆联,球队坐拥主场之利占据场面优势,无论控球时间和创造射门机会均高于对手而形成压制,最终以2:0全取三分。
    主场告捷后,切尔西斩获英超联赛三连胜并持续每场有2个或以上进球,呈现良好的竞技状态,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高昂值。
    切尔西本赛季在欧罗巴赛场保持强势,包括之前的小组赛,已经连续10场欧战保持不败并斩获9胜,以25个进球和4个失球成为欧罗巴8强中攻击力最强、失球最少的队伍,充分展现了夺冠热门的强大实力。
    较为不利的信息,切尔西目前在英超联赛处于激励的争四队列,球员的精力难免有所分散,周末的联赛基本全主力出战,部分球员体能不在最佳状态。
    另外,切尔西在客场成绩有些起伏,最近9个客场有5战没有进球并最终以落败收场,进攻体系能否发挥作用对球队的信心有极大的影响,缺乏逆境作战的能力。

数据:
布拉格斯拉维亚
    布拉格斯拉维亚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80%,赢盘率为90%。
    布拉格斯拉维亚近5个主场赛事有4场双方总进球数在3.5球以上。
    布拉格斯拉维亚连续3场欧罗巴赛事全部赢盘。

切尔西
    切尔西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60%。
    切尔西近7个客场赛事有6场双方总进球数超过2.5球。
    切尔西最近9个客场仅有1场赢得盘口。
    切尔西连续6场欧罗巴赛事双方总进球数超过2.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罗巴(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