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罗巴实力对比:比利亚雷亚尔vs巴伦西亚

时间:2019-04-11 02: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足球分析预测:比利亚雷亚尔vs巴伦西亚

开赛时间:2019-04-12 03:00

伤停汇报:
比利亚雷亚尔
    米格尔、索里亚诺、特里格罗斯三名中场继续因伤缺阵;后卫阿尔瓦罗和中场弗纳尔斯结束停赛将回归大名单待命。
    中卫博内拉在周末的联赛仅出战28分钟就退场,此役将上阵成疑;后腰弗戈和左后卫霍尔达也处于养伤恐难以上阵。

巴伦西亚
    队长兼防守大将帕雷霍和中卫隆卡里亚从周末的停赛中回归阵容,中场索勒因累积足够的黄牌而停赛。
    中场科奎林和前锋索布里诺继续伤缺,但对巴伦西亚的影响不大,丹尼尔瓦斯将取代索勒的右中场首发位置,皮奇尼可以退居右后卫。

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上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作客皇家贝蒂斯,球队以积极进攻开局,但阵型前压而率先失球,虽然仅2分钟迅速扳平,但也打击了球员的进攻决心,下半场通过战术调整后效率下降,最终以1:2落败收场。
    客场全失三分后,比利亚雷亚尔连续3轮西甲不胜,而且持续每场有2个以上失球,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受到打击而有些低沉。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7位,积分上距离降级区仅有得失球的优势而备受保级压力,部分球员难免以此而分心,动摇了征战欧罗巴的情绪。
    利好的是,比利亚雷亚尔近期的主场成绩尚可,连续3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并斩获2胜,而且持续每场有2个以上进球,当中包括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展现了较强的主场气势和积极进攻态度,最近两次主场迎战巴伦西亚保持不败并零失球的成绩也给予球员一定的信心支持。
    另外,比利亚雷亚尔在欧罗巴赛场有不俗战绩,从小组开始已经连续10场保持不败,其中7战斩获进球并有5场零封对手,表现出攻守均衡的属性。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上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作客巴列卡诺,球队虽然在场面上不落下风并拥有较多的控球时间,但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和高效反击而难以组织有效进攻,上下半场均有失球,最终以0:2落败收场。
    客场完败于升班马之手,巴伦西亚全失三分而终结了之前17场赛事不败的记录,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受到较大的打击,为此役出战欧罗巴造成不利的影响。
    巴伦西亚本赛季一度在欧冠杯上征战,但在小组赛被曼联和尤文图斯围攻下最终屈居第三而迫降欧罗巴赛场,之前两轮淘汰赛以不败战绩分别击败了苏超和俄超的劲旅而晋级,整体表现出不俗的整体实力。
    而且巴伦西亚是西甲除巴萨之外依然处于三线作战的队伍,赛程相当密集,但球队持续保持稳定的发挥,目前是西甲失球数第二少的队伍,拥有极为均衡的攻守体系。
    在客场方面,巴伦西亚在上轮西甲之前保持了7个客战不败并能持续斩获进球的走势,另外本赛季5场欧战赛事从未试过失球超过1个,较为稳健的防守线是此役挑战比利亚雷亚尔抢分的保障。

数据: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70%,赢盘率为50%。
    比利亚雷亚尔连续4个主场赛事开出大球。
    比利亚雷亚尔近3个主场赛事全部赢盘。
    比利亚雷亚尔最近5场欧罗巴赛事有4战赢得盘口。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20%,赢盘率为50%。
    巴伦西亚近8个客场赛事仅有1场输掉盘口。
    巴伦西亚最近4次作客比利亚雷亚尔双方总进球数都在2.5球以下。
    巴伦西亚最近4场欧罗巴赛事都没有输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罗巴(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