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罗巴实力对比:阿森纳vs那不勒斯

时间:2019-04-11 02: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竞彩足球分析:阿森纳vs那不勒斯

开赛时间:2019-04-12 03:00

伤停汇报:
阿森纳
    阿森纳在周末的联赛作出一定的轮换,但半场落后下无奈派上了拉姆塞和奥巴梅扬,两人均无法得到充分的休息,但此役将依然作为首发出战。
    中场大将厄齐尔在周末的联赛成为队内得分最低的球员,此役能否继续首发将成为疑问。
    主力后卫科斯切尔尼和主力中场扎卡在周末缺阵,此役将继续上阵成疑。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的伤病较多,后卫阿尔比奥尔、基里切什、古拉姆、中场迪亚瓦拉以及前锋因西涅恐继续因伤缺阵。

分析:
阿森纳
    阿森纳上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作客埃弗顿,球队作出部分人员调整后实力下降,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屡屡遭遇反击威胁,半场前一球落后依然无法形成反攻态势,最终以0:1落败收场。
    客场全失三分后,阿森纳之前各项赛事4连胜的佳绩被终结,球队难免受到士气的打击,同时减弱了此役出战欧罗巴杯的信心斗志。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虽然排名第四,但积分上对比第5和第6均无太大优势,球队处于争夺欧冠资格的炽热阶段,难免分散了出战欧罗巴的精力。
    上一轮联赛,阿森纳对阵埃弗顿暴露了众多问题,对方的贴防战术令进攻远离危险区域,较多球员在身体对抗都处于下风而难以形成有效的中场组织,全场寥寥7次射门成为发挥受到限制的证明,此役对阵那不勒斯若无改善恐难以占据形势的上风。
    在欧罗巴晋级过程中,阿森纳受到的考验不算太大,小组赛中6战保持不败成功头名出线,但淘汰赛上两轮都是在客场落后的基础上回归主场逆转,唯一较强的对手来自法甲的雷恩,晋级8强的说服力也不算十足。
    利好的信息是,阿森纳的主场成绩上佳,过去连续7个主场斩获全胜,并且持续每场至少有2个进球,呈现强大的主场气势和攻击能力。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上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对阵热那亚,球队虽然借助主场之利占据场面优势,但攻守体系缺乏有效联系而无法形成压制,半场前一度领先并多打一人,但依然被对手的反击扳平,下半场的战术调整失当并没有得到较好的破门机会,最终以1:1战平收场。
    主场虽然获得1分,但那不勒斯延续2轮意甲未尝一胜并持续有失球,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难免受到打击,为此役出战欧罗巴蒙上不利的阴影。
    那不勒斯本赛季一度征战欧冠杯,但在小组赛被巴黎和利物浦围剿下排名第三而迫降欧罗巴赛场,之前两轮淘汰赛分别击败了奥甲和瑞士超的班霸队伍,晋级8强的含金量较足。
    不过那不勒斯在意甲虽然排名第二,但距离榜首有较大分差而缺乏争冠希望,另外球队所在的欧冠席位也较为稳定,欧罗巴杯成为球队争取荣誉的唯一赛场,战意之强是毋庸置疑的。
    在客场方面,那不勒斯近期的成绩有些起伏,最后4个客战仅有1胜并持续每场至少有1个失球,其中包括了欧罗巴杯作客萨尔茨堡丢失3球而落败,利好的是球队能持续斩获进球而保持抗衡力,反映了攻强守弱的属性。

数据:
阿森纳
    阿森纳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30%,赢盘率为70%。
    阿森纳连续6个主场赛事全部赢盘。
    阿森纳近7个主场赛事有6场开出小球。
    阿森纳最近3场欧罗巴赛事双方总进球数都超过2.5球。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60%,赢盘率为40%。
    那不勒斯近6个客场赛事有5场双方总进球数在2.5球以上。
    那不勒斯最近4个客场赛事仅有1场赢得盘口。
    那不勒斯近4场欧罗巴赛事有3场开出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罗巴(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