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 切尔达 VS 毕尔包

时间:2019-01-06 1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8日(周二)04:00

[11]切尔达 VS 毕尔包[17]

积分:21(塞尔塔)

(毕尔巴鄂)积分:16

全场推介 毕尔包 大球 1:2

半场推介 平局 大球 1:1

■切尔达冬歇前不敌巴塞隆拿,遭遇近4轮联赛首败。头号射手阿斯帕斯(17场10球)比赛中拉伤大腿肌肉,预计将休战1个月,此役铁定缺阵。凭借与巴萨的良好关系,俱乐部希望在冬窗签入对方中场德尼斯·苏亚雷斯和前锋穆尼尔。后卫洪卡(10场)解禁复出。

■毕尔包补时阶段被华拉度列逼平,新帅G·加里塔诺上任后各项赛事2胜2平保持不败,并成功带领球队冲出降级区。中锋阿杜里斯点球破门,打入个人本季第2球,中场劳尔·加西亚(17场1球)累黄停赛,中场米克尔·里科(3场)等老伤号继续缺阵。52岁的埃利塞吉正式出任俱乐部新任主席,同时本队名宿阿尔科塔亦将取代阿莫鲁尔图成为新任体育总监。

■切尔达近7个联赛主场2胜3平2负、亚指赢2输5。毕尔包各项赛事近7战3胜3平1负,仅做客输给利云特。两队近7次碰面5大2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切尔达(183) 毕尔包(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