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 皇家马德里 VS 皇家苏斯达

时间:2019-01-06 1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7日(周一)01:30

[4]皇家马德里 VS 皇家苏斯达[15]

积分:29(皇家马德里)

(皇家社会)积分:19

全场推介 皇家马德里 大球 5:2

半场推介 皇家马德里 大球 3:1

■皇马连胜鹿岛鹿角和艾阿恩两支亚洲球队,轻松拿下世俱杯三连冠,并以4次夺冠超越巴萨成为该项赛事问鼎次数最多的球队。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与维拉利尔的西甲补赛,对方将列队欢迎银河战舰。俱乐部刚租借到西丙球队美利拉的18岁前锋米齐安,并拥有优先买断权,同时有望以1500万欧元+附加条款签入曼城中场B·迪亚兹。中场马科斯·略伦特(4场)因伤需休战2-3周。

■皇家苏斯达在遭遇联赛4连败后宣告换帅,今夏上任的A·加里塔诺被解雇,俱乐部再次任命B队主帅阿尔瓜西尔出任救火教头。后者上季中途接手曾率队夺得联赛第12,而A·加里塔诺亦成为本季西甲第6位下课主帅。此前有伤的中场桑加利(6场1球)已经恢复训练,后卫K·罗德里格斯(6场)、劳尔·纳瓦斯(5场)、A·埃卢斯顿多(12场1球)和中场桑加利(6场1球)等多名主将继续伤缺。

■皇马在换帅索拉里后反弹势头明显,近3个联赛主场全胜之余更力保大门不失。皇家苏斯达近7战对手全部告负,合计丢22球之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皇家苏斯达(160)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