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情报:里尔vs切尔西 制裁难阻切尔西!里尔对阵蓝军往绩全败

时间:2022-03-16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切尔西在欧战中对里尔取得全胜

两队在欧战中共有三次交手都在欧冠中,19/20赛季小组赛曾分在同一小组,切尔西取得两个2-1的胜利,以及本赛季首回合2比0。而图赫尔在面对里尔共有6次交手记录,仅在18/19赛季带领大巴黎1比5失利。

2.切尔西赢下淘汰赛的首回合的情况下大概率晋级

切尔西曾经十一次在欧冠淘汰赛中取得首回合的胜利,成功晋级九次,只在99/00赛季被巴塞罗那和06/07赛季被利物浦在主场取胜后客场被对手逆转淘汰。

3.图赫尔追平欧冠零封十场记录!

切尔西在欧冠中取胜的比赛已经能够连续十一场零封对手,其中最近的十场是在图赫尔带领下获得,这也追平了AC米兰的卡佩罗、皇马的穆里尼奥和阿贾克斯的范加尔取得十场零封所用的最低十四场比赛纪录。

4.图赫尔迎来欧冠五十场纪念

图赫尔此前在欧冠中已经带领不同球队总共征战49场,获得了其中31场比赛的胜利,如果本场能够获胜将超越齐达内保持的50场欧冠获胜31场的纪录。

5.里尔参加欧战首回合失利等于出局

里尔此前在04/05和上赛季的欧联和06/07赛季的欧冠中三次首回合失利,最终全部被淘汰出局,本场比赛带着0比2的比分开场仍将凶多吉少除非奇迹发生。

6.里尔在欧冠主场战绩惨淡

里尔在过去22个欧冠主场比赛中仅获得4场胜利,其中最近14场更是只有1场胜利,在本赛季小组赛中1比0战胜萨尔茨堡红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尔(577) 欧冠情报(39) 切尔西制裁难阻切尔西!里尔对阵蓝军往绩全(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