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国王VS太阳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王目前29胜52负,排名西部第12位。最后两场比赛是客场背靠背,在大部分主力都提前结束本赛季的情况下,国王也无力改变现状,面对季后赛球队三连败。上场98比117输给快船,近三战场均只有99分,场均输给对手17.3分。上一战也就迪文·米切尔得到22分7助攻,表现还算OK。赛季最后一场,大概率人心已散。

太阳目前64胜17负,早已锁定西部第一和全联盟战绩最佳。上一战保罗复出,祭出球队最强首发阵容,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以111比05击败爵士。保罗高效砍下16分6篮板16助攻,仅有3次失误。布克33分4篮板3助攻,艾顿19分10篮板4助攻。本场虽然意义不大,但保罗刚刚复出,需要更多比赛找找季后赛的感觉,伤病名单中也没有主力身影,因此大概率还是会认真练兵,而且还要冲击一下队史最佳常规赛战绩。

本场太阳让出14.5分,比上场快船让渡多了2分,这也是符合实力对比,看好能够打出。不过个人还是认为国王得分不过百,大分230.5打不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72) 国王(62) NBA盘口分析(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