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猛龙VS76人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猛龙VS76人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76人主场瓦乔威亚中心球场
比赛时间:4月17日06:00

猛龙常规赛取得48胜3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5位,场均得分109.9分,失分则为107.3分。常规赛收官战球队客场挑战尼克斯,首节尼克斯外线连续发炮,很快建立领先,布歇和特伦特连续取分回应,首节结束猛龙客场22-31落后。次节尼克斯陷入得分荒,猛龙趁机打出11-0反超比分,但尼克斯挑战后回应一波10-0重新建立领先,半场结束尼克斯51-48保持领先。易边再战,双方陷入拉锯战,布歇连突带投拿下5分,特伦特也上篮完成最后一攻,三节结束猛龙追至只差1分。末节猛龙将比分反超,但尼克斯回应一波10-0,重新领先到10分,随后米哈伊柳克三分两连中维持悬念,但托平又是连取五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猛龙客场94-105负于尼克斯。

猛龙目前的状态调整得较为出色,尽管后卫范弗利特因为伤病管理缺席了过去3场比赛,但季后赛范弗利特预计是可以出战的,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猛龙只输了2场,球队整体有着非常出色的攻防表现,并且在赛季末的比赛中,主教练纳斯并没有刻意让主力球员减少上场时间,依旧保持着常规轮换,这对于猛龙的主力阵容保持状态是非常重要的。众所周知,猛龙是一支锋线实力很强的球队,但内线较为孱弱,对上76人后内线的压力巨大。

76人常规赛取得51胜31负的战绩,场均得分109.9分,失分则为107.3分。常规赛收官战球队主场迎战活塞,首节前半段双方战成均势,76人后程发力打出12-3的攻击波,领先6分结束首节。第二节76人一波8-0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但活塞回敬11-2的攻击波,半场战罢76人62-60领先2分。下半场活塞一波7-0反超比分,76人及时回暖,内外开花夺回领先,三节打完76人领先5分。末节活塞突然断电,76人则越战越勇,不断拉开分差,最终主场118-106轻松拿下活塞。

76人本赛季志在总冠军,球队送走了此前一直闹矛盾的西蒙斯,得到了核心后卫哈登,虽然因此损失了小库里和庄神这两名重要轮换,但能得到哈登也意味着76人有足够的阵容星味去争夺冠军。赛季末期76人颇有点挑对手的意味,连续输球滑落到东部第四,这样球队就避免了与篮网和雄鹿的提前交锋。而面对猛龙,76人拥有巨大的内线优势,阵容深度上也不逊色对手,本赛季76人有望大干一场。

本场比赛从双方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76人要稍强于猛龙,双方的球风有些不同,猛龙是以小球为主,而76人拥有内线大中锋和核心组织后卫,打法上更为成熟丰富,综合来看,本场看好76人主场击败猛龙取得开门红,胜分差预计在7分以上。

两队预计首发:
76人:马克西、哈登、塞布尔、哈里斯、恩比德;
猛龙:范弗利特、特伦特、阿努诺比、巴恩斯、西亚卡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猛龙(60) 76人(24) NBA前瞻(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