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鹈鹕VS太阳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鹈鹕通过两轮附加赛,先后淘汰马刺和快船,以西部第八的身份挑战全联盟战绩第一的太阳,其实已经足够心满意足的了,要知道他们赛季初以1胜12负开局,妥妥的鱼腩,但CJ的交易改变了一切。上一战客场面对快船,对方核心保罗·乔治临场被检测出新冠阳性,他们也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依靠英格拉姆的稳定发挥,以105比101惊险击败对手,莺歌砍下30分6篮板6助攻,麦科勒姆开场之后手感不错,但之后被针对后有所回落,只拿到19分。事实上首发的瓦兰丘纳斯、海耶斯和琼斯在高压防守下的发挥都比较一般,倒是小南斯和特雷·墨菲三世异军突起,前者14分16篮板,后者外线6中4,拿下14分。

太阳上赛季总决赛中赢2输4,与总冠军擦肩而过。不过本赛季卷土重来,以创队史纪录的64胜18负早早锁定全联盟战绩第一。保罗虽然已经37岁高龄,依然打了65场比赛,场均10.8次助攻的数据依然是NBA助攻王,加上健康的布克和艾顿,稳定的三巨头绝对是太阳在季后赛中的赢球保障,再加上克劳德、布里奇斯这些常规主力,以及本赛季补强的沙梅特、麦基和比永博也都与球队形成了良好的化学反应。更重要的是,常规赛最后阶段,几乎所有主力都得到了轮休的机会,因此可以说元气满满。

两队常规赛四次交手,太阳3胜1负,唯一一场失利是在保罗受伤的情况下以102比117输给对手。此外三场都赢了至少12分。相比鹈鹕,太阳已经休息了整整一周,以逸待劳的他们本场应该能取得一场大胜。让出11.5分略高,但问题不大。以他们主场的火力,首战很有可能拿下120分,因此建议大分224.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73) 鹈鹕(51) NBA盘口分析(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