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老鹰VS热火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老鹰通过两轮附加赛的考验,大胜黄蜂,惊险击败骑士,最终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挑战东部老大热火,但是却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上场107比101客场拿下骑士,内线大闸卡佩拉仅仅打了13分钟就膝盖受伤下场,虽然没有结构性损伤,但至少将缺席一周,老鹰本身就损失了约翰·科林斯,缺少了两道大闸,老鹰在内线势必要经受强大冲击,不过科林斯状态已经变为“出战存疑”,有可能复出,但他手指和脚部都有伤,应该还没有痊愈。内线不行外线来凑,上场核心特雷·杨砍下38分9助攻,加里纳利、亨特、霍尔特和替补博格达诺维奇也都得分上双。但相比之下,骑士的内线优势消耗了老鹰太多的防守精力,三分球仅有31中9。

热火早早锁定了东部第一的排名,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取得一波6连胜之后,最后一场划水。不过连胜期间曾以113比109力克老鹰,当时显然也没有尽全力,热火的核心领袖自然是巴特勒,但不要忘了现在的热火还有洛瑞、马基夫·莫里斯和哈斯勒姆这三位拥有总冠军戒指的球员,这种经验的沉淀是大部分只打过上赛季东部决赛的老鹰队员所无法比拟的。常规赛中,巴特勒对老鹰场均18.7分5篮板6.3次助攻,洛瑞12.3分5篮板5.3次助攻,希罗是表现最好的球员,场均20分5.3篮板7.7次助攻,也只有他对老鹰的数据略高于赛季平均水平。不过热火的阵容深度极佳,这是老鹰无法比拟的优势。

常规赛两队交手四次,热火3胜1负,唯一输掉的一场,希罗和洛瑞都没有出战,老鹰也只是以110比108主场险胜。目前热火伤兵名单上的球员基本都能在复出,对于老鹰的优势愈加明显,在主场拥有29胜12负的超高胜率,看好热火旗开得胜-7.5。距离上一场比赛,热火已经休息了整整一周,看好大分219.5也能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老鹰(42) 热火(56) NBA盘口分析(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