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猛龙VS76人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猛龙VS76人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76人主场瓦乔威亚中心球场
比赛时间:4月19日07:30

猛龙和76人常规赛分列东部第5和第4位,双方上场比赛迎来首轮的G1较量,首节76人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力取得领先,猛龙巴恩斯带队追赶,76人连中三分,以35-27领先8分结束首节。第二节,猛龙奋力反击缩小分差,76人则多点开花打出14-2的攻击波扩大优势,半场战罢76人69-51领先18分。下半场双方互送进攻高潮,76人打出8-0攻势后猛龙回敬12-2,第三节后半段猛龙连中6记三分,而马克西连得15分强势回应。三节打完猛龙仍落后19分。末节巴恩斯脚踝受伤,随即因伤退出比赛,而范弗利特和布歇相继犯满离场,76人连中三分彻底终结比赛悬念,最终76人主场131-111击败猛龙取得开门红。

76人上场比赛赢球的一大因素就是控制失误数,球队半场没有任何失误,全场也仅出现了4次失误(3个个人失误+1个团队失误),而NBA季后赛历史单场最低失误数为3个!由此可以看出76人在控制失误数上已经达到了最佳发挥,这也是球队能大胜20分的关键。数据上马克西季后赛首秀即得到38分,创造了一系列纪录;而恩比德拿到19分15篮板、哈里斯26分,组织大核哈登贡献22分14助攻,76人四大核心均有上佳发挥,这在本赛季还是比较少见的,球队的准备相当充分。76人赛季中期以西蒙斯为首交换得到哈登,志在冲击总冠军,不过哈登来到76人后个人进攻效率并不高,尤其是整体投篮命中率偏低受到诟病,但是有哈登这样的大杀器存在,恩比德在内线的空间也就变得更大起来。

猛龙这边,本赛季呈现低开高走的趋势,在赛季初期因为伤病原因一度跌出东部前八,但赛季后半段他们奋起直追一路从附加赛区提升至直接晋级区。不过对于猛龙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伤病问题,阿努诺比已经伤愈,猛龙的阵容本是全员健康,但上场比赛潜力新秀巴恩斯脚踝受伤退赛,从伤势来看还是比较严重的,预计他将至少缺阵几场比赛,这对于猛龙的打击还是比较大的,毕竟巴恩斯得分、防守和篮板均有亮眼发挥,猛龙想从现有阵容中找到替代者是非常不容易的,正是这样使得猛龙的系列赛前景堪忧。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76人依旧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不过76人首战虽然赢下20分,但在场面上猛龙还是有一战之力的,更何况76人全员爆种发挥的现象不会经常出现,G2以76人本赛季起起伏伏的状态来看,球队要想取胜难度也是不小;而猛龙这边巴恩斯的受伤会是一大隐患,主打小阵容的他们还是得重拾防守,这会是他们突破首轮的关键。综合来看,本场看好猛龙客场至多小负,预计76人赢球的话分差不会超过5分。

两队预计首发:
76人:哈登、马克西、格林、哈里斯、恩比德;
猛龙:范弗里特、特伦特、阿努诺比、西亚卡姆、博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猛龙(61) 76人(25) NBA前瞻(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