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老鹰VS热火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老鹰VS热火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热火主场美航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4月20日07:00

老鹰与热火此前分列东部第8和第1位,上场比赛在热火主场迎来双方系列赛的首场较量,首节双方命中率都一般,前半节得分很低,此后热火通过不错的中远投手感打出小高潮建立优势,老鹰则依靠造杀伤得分,首节热火23-17领先。次节热火打出小高潮将优势扩大,随后又在外线下起三分雨,分差直逼20分,老鹰半场仅得40分,以40-59落后19分。第三节热火进攻端火力不减,塔克接连扔进3记三分帮助热火将分差越拉越大,三节结束已经领先到26分,末节热火进攻端继续施压,邓罗又是接连4记三分帮助热火拉开至30分以上分差,老鹰反扑未果大势已去,比赛也就此盖棺定论,最终热火主场115-91轻取老鹰,大比分1-0领先,邓罗狂飙8记3分拿到27分,而老鹰核心特雷杨状态低迷仅得8分。

老鹰在附加赛的表现十分出色,排名第9的他们先后战胜黄蜂和骑士锁定了东部第8的位置,不过在逆转骑士的比赛中球队遭遇了巨大的打击,内线大闸卡佩拉左膝无结构性损伤可能会缺席首轮的比赛,而有传言另一名内线科林斯能在与热火的系列赛中复出,但首战他并没有出战,G2也是出战成疑的状态。特雷-杨虽然在与骑士的比赛中下半场独得32分并且0失误带队晋级,但面对热火时他全场12投仅1中得分没有上双,作为老鹰的主攻点,特雷杨一旦哑火,老鹰基本毫无胜算,G2老鹰需要及时反弹。

热火在常规赛后半程发力最终取得东部榜首位置,球队本赛季虽然一直遭受伤病困扰,包括巴特勒和阿德巴约打打停停,但替补席的出色发挥帮助他们成功闯过难关,目前热火的场均替补得分高达40.5分联盟最高,能够得分的球员很多,并且热火还投出了全联盟最好的三分命中率。热火的阵容结构较为合理,内外线核心都是能攻善守,球队有能力在本赛季的季后赛里走得更远。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热火要强于老鹰一档,双方首战较量热火完全是碾压老鹰,内线上基本没有遇到什么阻力,而几名角色球员的投射表现相当优异,相对来说,这个系列赛热火晋级的悬念不大;而老鹰这边,由于内线两名重要球员伤缺,球队护框和吃饼能力下滑,只能依靠外线投射争胜,但这毕竟是靠手感吃饭的,状态起伏较大。综合来看,本场继续看好热火轻取老鹰,胜分差预计在8分以上。

两队预计首发:
热火:洛瑞、斯特鲁斯、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老鹰:特雷-杨、许尔特、亨特、加里纳利、奥孔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老鹰(43) 热火(57) NBA前瞻(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