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老鹰VS热火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热火G1主场115比91大胜老鹰,这也是双方实力对比的合理体现。首发五虎中只有巴特勒打了30分钟以上,贡献21分6篮板4助攻3抢断,塔克16分5篮板,洛瑞10分4篮板9助攻,阿德巴约只有5次出手,拿下6分6篮板5助攻。对方没有强硬内线,斯波尔斯特拉并没有让这位内线核心过度消耗,而是让队中多名后卫轮番上场,除了首发的洛瑞和斯特拉斯之外,罗宾逊、希罗和文森特都出战20多分钟,恩诺不负众望,外线9中8,贡献27分,帮助球队队前三节就拉开差距,最终轻松赢下G1。

相比之下,老鹰首发五虎在G1中的表现完全可以用“灾难”来形容。绝对领袖特雷·杨只有12中1,外线7中0,只贡献8分6篮板4助攻2抢断,效率值仅为-22,而奥孔武和亨特更是只有-29和-31。全队只有加里纳利、亨特、科林斯和诺克斯得分上双,失去了受伤的卡佩拉,老鹰的外线也失灵了,三分球只有36中10,射手之一的博格达诺维奇全场8中0,只靠罚球拿到6分。

根据最新的伤情报告,老鹰这边卡佩拉和路威还是不会出战,但热火这边阿德巴约、塔克、大莫里斯、海史密斯、戴德蒙出战成疑,文森特大概率出战,但个人认为这个报告水分很大,主力中除了阿德巴约肱四头肌或许需要休养之外,其他几人上榜很可能只是虚张声势。相信热火一定还会沿用G1的策略,包夹特雷·杨,切断他与队友的联系,赢10分左右问题不大,看好热火-8.5。老鹰的手感或许会回归,热火的得分可能下降,但219.5依然无法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老鹰(44) 热火(58) NBA盘口分析(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