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太阳VS鹈鹕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太阳G1主场110比99完胜鹈鹕,但是11.5的竞彩让分没有打出。个人感觉是季后赛第一场,双方都抱着谨小慎微的态度比赛,太阳时隔一周之后的比赛,需要逐步进入季后赛的节奏和状态,而鹈鹕以弱敌强,对方又是全联盟战绩第一,更是犯错空间很小。在这种情况下,明星球员的发挥就显得至关重要。应该说,鹈鹕已经做到了他们能做的一切,CJ拿下25分8篮板6助攻,英格拉姆18分5篮板4助攻,瓦兰丘纳斯制霸篮下,除了18分之外还狂揽25个篮板,其中13个是前场篮板,远超太阳全队的5个。但是相比对手,鹈鹕阵容中的年轻人则显得太嫩了,海耶斯4分,阿尔瓦拉多3分,墨菲6分。除了三大核心之外,只有小南斯得分上双。

37岁的保罗在G1中简直是进攻中无解的存在,全场16中12,外线6中4,拿下30分,另有7篮板10助攻3抢断1盖帽,仅出现2次失误。布克拿下25分4篮板8助攻,艾顿则是21分8篮板2助攻4盖帽,此外布里吉斯和卡梅隆·约翰逊也得分上双。全队命中率高达53.8%,虽然外线只有28中10,但凭借更出色的进攻效率,轻松取胜。

本场太阳让出10.5分,比G1略有下降,但还是那个思路,太阳首战其实较为保守,在防守端的强度并没有进入最佳,而且还有比永博、佩顿、霍乐迪、沙梅特等人没用,阵容深度还没有开发,恐怕只用处了七成功力,因此本场继续支持太阳完胜-10.5。但我预计双方在内线的搏杀将更加激烈,同时外线也会相互限制,大分221.5比G1下降了3分,但依然大概率打不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74) 鹈鹕(52) NBA盘口分析(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