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老鹰VS热火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老鹰VS热火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热火主场美航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4月27日07:00

东部排名榜首的热火上场比赛客场挑战东区第9老鹰,双方此前已经激战三场,总比分热火2-1领先,而G4在老鹰主场进行,首节双方早早进入状态,热火多点开花,老鹰则依靠内线得分做出回应,亨特单节独得11分,首节结束时老鹰领先1分,次节中段老鹰进攻突然断电,巴特勒连拿9分率队轰出15-0攻击波,末段老鹰进攻依然低迷,热火再次打出11-0小高潮,半场战罢热火取得14分优势。易边再战双方外线对飚,末段文森特和斯特鲁斯连中三分,三节结束后热火已经领先19分,末节老鹰进攻低迷追分无望,双方分差越来越大,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最终热火110-86轻取老鹰,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3-1,已经取得系列赛赛点。

老鹰在G3中凭借特雷-杨抛投绝杀拿下比赛,特雷-杨季后赛前两场打得非常艰难,首战12投1中仅得8分,次战虽然攻下25分但出现10次失误,而生死攸关的G4特雷杨全场11中3仅9分,可以说在热火的防守下特雷-杨个人进攻遇到极大的困扰,一旦特雷杨这个火力点哑火,老鹰的进攻就将面临全线崩盘的困境,G4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堪称进攻大队的老鹰全场仅得86分,如此低的得分想要在季后赛赢球几乎没有可能。对于老鹰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卡佩拉G4已经复出,虽然个人只得到2分7篮板,但他和科林斯组成的内线战力还是够的,就看G5去到热火主场,老鹰要如何调整进攻端的问题了。

热火虽然G3在亚特兰大遭遇阻击,但除了特雷-杨最后的绝杀以外,热火自身的问题也不小,而造成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于伤病,洛瑞虽然每场数据贡献不大,但他受伤离场后热火缺少一名能在攻防两端稳住球队节奏的控球手,当初热火交易得到洛瑞的一大原因就是看重他的控场能力。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希罗,常规赛发挥出色的他季后赛效率有些低,除了前三场发挥低迷外,赢球的G4希罗全场8投1中只拿到3分,以热火如今的替补席表现来看,他们已经到了瓶颈期,虽然能赢下进攻同样起伏较大的老鹰,但随着季后赛的深入,这个问题可能会被无限放大。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热火依旧会是占优的一方,不过鉴于洛瑞的伤病情况,热火的进攻可能会遇到一些起伏,单靠巴特勒场场爆种表现并不现实;老鹰这边,内线卡佩拉复出后球队阵容趋于完整,客战面对热火,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老鹰或许会拿出更多的专注力。综合来看,本场看好老鹰至多小负热火,热火赢球的话胜分差预计不会超过7分。

两队预计首发:
热火:文森特、斯特鲁斯、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老鹰:特雷-杨、许尔特、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老鹰(49) 热火(63) NBA前瞻(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