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鹈鹕VS太阳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鹈鹕绝对是本赛季季后赛目前为止的最大惊喜,英格拉姆、CJ和瓦兰丘纳斯这一只磨合了半个赛季的三人组,在G4让联盟老大尝到了厉害。莺歌30分4篮板5助攻,CJ得到18分9篮板,而瓦兰的攻击欲望很强,砍下26分15篮板4助攻,当然进攻端的输出并不足以战胜太阳,于是我们看到了阿尔瓦拉多对保罗的死亡缠绕,小南斯与艾顿对抗疯抢篮板,海耶斯、墨菲三世争抢地板球,太阳的平均年龄并不算老,但在运动能力与拼抢方面,确是要明显逊于鹈鹕。关键是这支球队摆正了位置,不惜体力的防守,也在G4以118比103取得主场完胜。

太阳这边,布克缺席带来的阵容漏洞肉眼可见,战术也被迫有所变化,艾顿成了第一攻击点,虽然得到23分8篮板,但他的移动能力略逊,必须要麦基加以弥补。布里吉斯上场出战41恩中,仅贡献8分,另有6篮板5助攻。保罗在严防死守的情况下只有4分,同时送出11次助攻,但关键的追分时刻,37岁的他在与阿尔瓦拉多的对位中明显处于下风,而且手指缠上绷带,给本场也带来阴影。佩恩、沙梅特上场都得到不少出场时间,但他们显然只能做一些锦上添花的工作。

整体来看,太阳的首发阵容与鹈鹕相比优势已经不够明显,本场虽然主场作战,但相信鹈鹕还是会拿出同样、甚至更加凶狠的防守针对保罗、布里吉斯和艾顿等人。个人认为鹈鹕本场仍有机会爆冷,看好他们+6.5,大小分方面,太阳主场不至于太拉胯,进攻端应该有所进步,大分218.5有望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77) 鹈鹕(55) NBA盘口分析(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