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公牛VS雄鹿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公牛VS雄鹿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雄鹿主场布拉德利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4月28日07:30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第3的雄鹿此前已经与东部第6的公牛战罢4场,雄鹿取得总比分3-1领先,双方上场比赛在公牛主场展开G4的争夺,首节拉文和霍勒迪展开飙分大战,此后波蒂斯连得7分率队打出9-1的攻势,雄鹿25-22领先3分结束首节。次节雄鹿持续发力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公牛命中率不高,而雄鹿连中三分,半场战罢以56-41领先15分。易边再战雄鹿延续火力一波8-2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公牛奋力反击打出17-3的进攻高潮,但此后球队进攻再度哑火,雄鹿回敬11-0的攻击波领先16分结束第三节,末节雄鹿稳扎稳打,没有给公牛任何翻盘的机会,而公牛这边进攻效率不高,持续扩大比分落后之下球队也早早换上替补投降,最终公牛主场95-119再度惨败给雄鹿。

公牛在G2客场击败雄鹿后,球队夺走了系列赛的主场优势,但在G3和G4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中,公牛两战总计输掉54分,状态相当糟糕,此外公牛还成为了历史首支在季后赛主场连续3场失利,且分差达到20+的球队,2017年的季后赛首轮公牛曾在主场83-105输给凯尔特人,如此糟糕的主场表现也让外界相当失望。不过对于公牛来说,尽管1-3落后但球队仍然还有机会,毕竟雄鹿缺少关键球员米德尔顿,公牛若能提升进攻效率,球队是有能力在客场再度取胜的,但现阶段公牛必须从被连续暴大的打击中调整过来。

雄鹿G2主场被公牛击败,随后又遭遇米德尔顿受伤,就在外界一片衰声中,雄鹿连续两个客场暴打公牛,场场都打出垃圾时间,更难能可贵的是G3的胜利并非依赖字母哥,后者全场仅得到18+7+9的数据,波蒂斯和替补出战的阿伦都打出了优异的表现,而G4字母哥回归正常后砍下32分17篮板,雄鹿再一次兵不血刃地取胜,不过雄鹿目前仍然没有到可以高枕无忧的地步,毕竟缺少米德尔顿的情况下,他们每一场都要去拼杀取胜。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主场作战的雄鹿依旧是占优的一方,不过客场连续两场大胜之后,雄鹿整体的比赛专注力可能会出现下滑,而缺少米德尔顿这个强持球点的问题还是存在;公牛这边,连续主场失利后球队已经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G5必须殊死一搏才能保留比赛悬念。综合来看,本场看好双方胶着到最后,公牛客场爆冷取胜,胜分差预计在5分以内。

两队预计首发:
雄鹿:霍勒迪、马修斯、字母哥、大洛、波蒂斯;
公牛:卡鲁索、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公牛(70) 雄鹿(74) NBA季后赛(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