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76人VS猛龙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76人VS猛龙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猛龙主场加拿大航空中心体育馆
比赛时间:4月29日07:00

76人和猛龙这场系列赛在前三战打完之后,外界普遍认为76人晋级悬念不大,毕竟76人取得了3-0的绝对优势,但此后G4和G5的走势出乎球迷意料,猛龙顽强地连扳两场追至2-3,双方上场G5在76人主场进行,首节两队比分一路僵持,分差一直在1-2个球的范围内,猛龙以29-27稍稍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初76人的熄火导致局势一边倒,猛龙抓住机会轰出12-0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76人第二节仅得14分,半场41-54落后猛龙13分。第三节76人依旧找不到进攻节奏,猛龙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末节76人在追至9分后再没有获得迫近分差的机会,随着猛龙两记三分入账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76人主场88-103负于猛龙,系列赛比分变成3-2,76人仍手握赛点。

猛龙G5在缺少范弗利特的情况下依旧客场赢球,除了主力发挥稳定外,替补中锋阿丘瓦的表现同样功不可没,个人独得17分,而76人替补总得分仅为11分(塞布尔2分、保罗-里德3分、尼昂3分、科克马兹3分),在伯奇被推上首发后,猛龙的板凳深度减弱,上场能压制76人的发挥实在是值得称赞。范弗利特现阶段伤情不明,可能会继续缺战G6,而他的缺席反倒对猛龙的防守产生积极影响,毕竟球队首发5人组都是锋线组合,能攻能守,这让76人的突分打法遭到限制,G6猛龙预计会延续这样的阵容打法。

76人在一度顺风顺水的情况下连输两场,总比分3-2领先的他们已经到了退无路可退地步,G6如果输球,尽管G7是在自家主场进行,但面对已经士气高涨的猛龙众将,76人的巨婴属性难保会再度发作,到那个时候球队就将陷入不可挽救的余地,因此,G6一定程度上也是76人的生死战,球队的战意自然不必怀疑。恩比德现阶段有伤在身,整个的比赛贡献会出现下滑,而哈登的表现将成为系列赛的胜负手,前5战哈登合计63投25中,场均只有18.4分4.8篮板9.2助攻3.6失误,命中率区区37.6%,如果他不能及时反弹,76人就危险了。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76人依旧会是占优的一方,球队在连输两场后理应有所调整,增加射手群的上场时间是76人可以考虑的一点;而猛龙这边范弗利特预计继续缺席,球队的打法还是会以防守为主。结合双方内外线的稳定程度来看,本场还是看好实力更强的76人获胜晋级,胜分差预计在7分以内。

两队预计首发:
猛龙:特伦特、西亚卡姆、巴恩斯、阿努诺比、伯奇;
76人:马克西、哈登、哈里斯、格林、恩比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猛龙(63) 76人(27) NBA前瞻(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