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凯尔特人VS雄鹿

时间:2022-05-14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G5天王山,凯尔特人在主场107比110惜败雄鹿,大比分2比3落后,实际上原本更有可能拿到赛点的是绿衫军,三节结束后他们以86比77领先9分,最后一节,一度领先14分。但就是在关键的第四节,他们的防守崩盘,让雄鹿砍下了33分,而且最后两次持球进攻都被霍乐迪成功防守,最佳防守队员在最需要他拿出进攻天赋的狮吼吃了瘪。塔图姆全场砍下34分6篮板4助攻,没有问题,杰伦·布朗26分8篮板6助攻,没有问题,斯玛特15分4篮板,问题不大,但上一战砍下30分8篮板的霍福德,全场出战41分钟,却被严加看管,只有7中4,得到8分8篮板6助攻3抢断的数据,外线只出手了2次,这多少有些浪费。当然,凯尔特人是不可能围绕36岁老将设计进攻战术。但当字母哥、波蒂斯和大洛冲起来的时候,他们的内线确实空虚,霍福德和泰斯的对抗能力都不足。

字母哥势不可挡,G5砍下40分11篮板3助攻,本轮系列赛场均贡献33.6分12.6个篮板7次助攻,命中率高达46.8%,可谓无坚不摧。而与G4不同的是,霍乐迪、康诺顿、马修斯、阿伦这些外线射手,开始找到了感觉,全程雄鹿三分球29中13,这也是继G1之后,他们再次单场命中10+三分球,那一场比赛他们以101比89击败绿军。不难得出结论,字母哥横冲直撞,对于绿衫军来说,这就是无解的存在,内线机会也不大,G5仅进攻篮板,雄鹿就以17比5遥遥领先。因此对于绿衫军来说,要取得G6的胜利,最重要的就是掐死对手的外线,G2和G4,他们就是这样赢的。而要做到这一点,如何防守霍乐迪就成为关键,他不仅是进攻的终结者,更多时候也是进攻的组织者。

加上常规赛,本赛季雄鹿主场4次迎战凯尔特人取得3胜1负的战绩,但有意思的是指数全输了,本场比赛雄鹿主场只让出1.5分,显得非常谨慎。系列赛打得如此激烈,如果不进抢七也就可惜了,相信联盟也是这么想的,不妨看好绿衫军顽强扳平系列赛比分,双方回到波士顿再决胜负。大小分降至213.5,肉搏之战,个人认为难以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345) 雄鹿(79) NBA盘口分析(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