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俄超附数据:安郅本赛季客场丢球场均1.9个

时间:2016-05-24 1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超]足球预测分析:阿斯特拉罕vs安郅

开赛时间:2016-05-24 23:00  伤停汇总:

  阿斯特拉罕

   赛制:俄超升降级附加赛为主客场制,俄超倒数3、4名对阵俄甲3、4名。以总比分决定获胜者,如果总比分战平,则以客场进球数优势决定胜者,如战平且客场进球数相同,则通过点球大战直到决出胜者,胜者获得下赛季俄超资格,而败者下赛季将参加俄甲。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3.35 3.20 2.12

  UEDBET即时:3.10 3.10 2.31

  阿斯特拉罕

   周二晚上,俄超升级附加赛(俄超倒数3、4名和俄甲3、4名进行两回合升降级附加赛,获胜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俄超)正式开打,本场由俄甲球队阿斯特拉罕迎 战俄超弱旅安郅,主队盼首登俄超舞台,而安郅实力与交锋均占优,不愿陷入升级第一年就降级的窘境,本场双方战意浓烈,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阿斯特拉罕本赛季俄超积63分排在第4名,搭上了升级附加赛的末班车。从数据上看,本赛季他们38战踢进47球,但是防守不佳,失守50球。

   阿斯特拉罕上个主场2-1击败伏尔加(俄甲第10名)后,上轮联赛,他们作客西伯尔(俄甲第11名)踢成1-1平手,取得联赛2场不败。

   阿斯特拉罕主帅加扎耶夫带队7次对阵安郅,取得1胜3平3负,不败率57.1%,其中主场1胜1平1负。

  安郅

   安郅上赛季重回俄超联赛,本赛季球队的表现不尽人意,30轮联赛过后仅得6胜8平16负的惨淡战绩,期间后防线共丢50球,排在倒数第3名,需要参加保级附加赛。

   上轮联赛作客实力中游的苏维埃之翼,球队边路防守及防空弱的特点完全暴露,而且目前联赛球队仅有28球入账。

   安郅在13/14球季垫底降班,仅花一季后便马上以俄甲亚军身份重返顶级联赛。老板基利莫夫在2011年入主后,曾为安郅收购了不少高价球星,阵容一度星光熠熠。然而两季前突然暂停投资并将阵中大量有价值球员出售,成为本赛季沦为降班的主因。

   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安郅主动进攻的能力十分有限,本场比赛的对手阿斯特拉罕沃尔加虽然二轮不败,而安郅虽然今非昔比,但是毕竟两队联赛级别不同,安郅自然还是实力占优的一方。

  猎球者数据:

  阿斯特拉罕

   阿斯特拉罕最近6场俄甲赛事,其中5场,未尝败绩。

   阿斯特拉罕近6个主场联赛2胜3平1负不败率83.3%。

  安郅

   安郅头号射手波利近3轮攻入2球,状态良好。

   安郅本赛季俄超客场丢球第2多,场均1.9个。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