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数据:上海上港近10轮主场9胜一平

时间:2016-05-24 1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 002 亚冠 上海上港VS东京FC 2016-05-24 19:30 

  地点:上海体育场

  天气:27度 晴天

  上海上港首回合客场1-2不敌东京FC,由于近来表现不错的武磊打进了一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上海上港1-0小胜就可以翻盘,从战绩上 来看,上海上港虽然亚冠杯和联赛遭遇了客场3连败,但上海上港主场还是较为有保证的,最近一个主场是联赛1-0拿下了杭州绿城,亚冠杯和联赛主场最近10 轮拿到了9胜1平的不败战绩,打进22球,仅丢5球,堪称魔鬼主场,而包括资格赛在内的亚冠杯主场4轮比赛里上海上港则是全部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也是球 队翻盘的资本。

  为了备战次回合与上海上港之间的亚冠杯比赛,东京FC上轮的联赛被日本足协推迟,东京FC在体能消耗上显然要比主队少得多。东京FC首 回合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次回合球队作客确保不败战绩即可晋级到亚冠杯八强。东京FC本赛季双线赛事表现并非顺利,但亚冠杯小组赛最后一战逆境之下击败了平 阳队获得了出线资格后,球队近4轮比赛拿到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且仅丢掉了2球,东京FC的防守方面漏洞不多,不会给主队留有太大空挡。本赛季东京FC 亚冠杯客场3战比赛里拿到了2胜1负战绩,击败过中超的江苏苏宁队。

  两队过往也只有一次交锋记录,就是5月17日的淘汰赛首回合较量,上海上港客场1-2不敌东京FC。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上海上港主让一球高水优势起盘,两队亚冠经验都不是很丰富,上 港此战有必须取胜才可翻盘的题材,不过首回合平手盘之下客场输球,回到主场让步一球深盘还是稍显偏深,此举意在借势上海上港主场战绩题材,借以维持上盘筹 码拉力导向,后市变盘至上港主让半/一中水盘面,此举恐为减低上盘筹码介入难度,加之客队东京FC整体表现不错,上港此战基本可以排除大胜的可能性,竞彩建议让球玩法上港让步一球条件之下复选平、负。

  上海上港预测首发:颜骏凌、王燊超、金周荣、石柯、傅欢、蔡慧康、于海、吕文君、孔卡、武磊、埃尔克森

  东京FC预测首发:秋元阳太、德永悠平、森重真人、丸山佑市、吉本一谦、高桥秀人、羽生直刚、桥本拳人、东庆悟、水沼宏太、前田辽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