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威杯数据:斯托姆轻松晋级16强 近6个主场无平局

时间:2016-05-25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威杯]足球预测分析:斯托姆加斯特vs斯塔贝克

开赛时间:2016-05-26 00:00  伤停汇总:

  斯托姆加斯特

  受伤/缺阵:索罗姆(大腿)

   斯托姆加斯特的索罗姆因大腿伤缺阵,除此之外并无其他伤员。

  斯塔贝克

  受伤/缺阵:无

   斯塔贝克阵中并无伤员或者球员停赛,意味着球队可以全阵出击。

  猎球者分析:

  斯托姆加斯特

   斯托姆加斯特自从重回挪超后,近年来整体实力稳步上扬,曾在2010赛季收获过挪威杯冠军的荣誉,而上届挪威杯则是在三十二强被克维克哈尔登所淘汰。

   斯托姆加斯特今届挪威杯的晋级之路并没有受到太多的考验,首轮以8-1的比分大胜康斯堡,紧接着轻松击败伊斯沃德和维得比查,从而晋级到十六强赛事当中。

   上场联赛斯托姆加斯特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瓦勒伦加,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异常低迷,被对手连续2次破门,半场以0-2落后,不过更衣室出来后斯托姆加斯特知耻而后勇,重新掌控比赛节奏,并凭借凯塔、维利斯克和摩恩的进球,最终斯托姆加斯特以3-2逆转对手。

   斯托姆加斯特教练因格布雷特森在上赛季中途接手,带领球队成为挪超亚军,今赛季是他上任后的首个完整赛季,可说是充满期望。

   今场比赛斯托姆加斯特将可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对手,双方交手战绩中两队并无明显的优势,不过显然斯塔贝克今赛季成绩整体下滑相当明显,斯托姆加斯特有望在主场迎来晋级。

  斯塔贝克

   斯塔贝克近年来成绩相当不稳定,曾收获过联赛冠军,多次打入欧战,但也曾遭遇过降级,状态起伏相当大,上届挪威杯在半决赛被罗森博格所淘汰。

   斯塔贝克今届挪威杯签运相当好,所面对的都是挪甲以下的球队,即使联赛状态低迷的斯塔贝克也能以大比分击败对手。

   斯塔贝克仍旧在联赛中持续低迷的状态,上场联赛主场迎战特罗姆瑟,结果球队在比赛中空有控球率,难以在对手禁区前创造威胁,反而被对手连续破门,最终斯塔贝克以0-3完败于对手。

   斯塔贝克主帅苏格兰人麦金莱执教过英超沃特福德和西甲皇家社会,2015年11月进入斯塔贝克,执教不败率60.9%。

  猎球者数据:

  斯托姆加斯特

   最近10场比赛,斯托姆加斯特共被对手攻入11球。

   最近9场比赛,斯托姆加斯特当中有5场半场以1-0领先对手,最终收获4胜1平。

   斯托姆加斯特连续11场比赛有进球,共攻入30球。

   斯托姆加斯特连续6个主场赛事未遭遇过平局。

  斯塔贝克

   最近3场比赛,斯塔贝克当中有2场半场以0-0战平对手。

   斯塔贝克连续2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

   最近10场比赛,斯塔贝克共失15球,防守表现相对失色。

   斯塔贝克连续9场比赛未遭遇过平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