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数据:克鲁塞罗攻击端两度哑火 上赛季仅列第8

时间:2016-05-25 15: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竞彩足球资讯推荐:圣十字vs克鲁塞罗

开赛时间:2016-05-26 08:45  猎球者分析:

  圣十字

    升班马圣十字上赛季获巴乙亚军,新赛季2轮后积4分暂列巴甲第1,颇有黑马潜质。

    值得一提的是圣十字冲劲十足,他们在2013年获巴丙冠军,上赛季拿到巴乙亚军,3年内实现两级跳,球队时隔十年重返巴甲。

    圣十字上周作客2-2战平巴甲老牌球队弗鲁米嫩塞,在揭幕战中以4-1大胜升班马维多利亚,主场进攻能力不俗,虽是升班马,但实力不容小觑。其中锋格拉菲特状态神勇,目前4球列联赛射手榜榜首。

    圣十字本赛季引进的老将格拉菲特曾帮助沃尔夫斯堡勇夺2008-09赛季德甲冠军,和哲科搭档成为当时德甲最有效率锋线组合,并囊获当年德甲金靴和德国足球先生,本赛季2轮已经打入4球,焕发第二春。

    圣十字主帅门德斯今年3月上任,曾担任巴甲球队巴拉纳竞技主帅,今年初曾短暂执教日职联劲旅柏太阳神。

  克鲁塞罗

    巴甲劲旅克鲁塞罗曾勇夺巴甲两连冠,但上赛季实力下滑,只排名联赛第8,本赛季暂列联赛第16名。

    克鲁塞罗自揭幕战0-1不敌中游球队科里蒂巴后,上周回到主场,2-2逼平中下游球队费古埃伦斯,取得本赛季联赛首个积分。

    克鲁塞罗此前在巴米联表现出色,客场攻防俱佳,但是在最近的巴西杯和巴甲客场中发挥却逊色很多,虽然防守还是表现不俗,但是攻击端却两度哑火。

    克鲁塞罗主帅是葡萄牙人保罗-本托,今年5月上任,曾担任葡萄牙国家队以及里斯本竞技主帅。

  猎球者数据:

  圣十字

    圣十字最近4场对阵克鲁塞罗的各项赛事,其中3场双方总进球数超过2.5球。

  克鲁塞罗

    克鲁塞罗最近5场巴甲赛事客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低于2.5球。

    双方历史4次联赛交锋,克鲁塞罗2胜1平1负,不败率75%。

    圣十字本赛季2轮联赛场均失1.5球。

    本场主裁达伦科执法过克鲁塞罗6场巴甲赛事,克鲁塞罗2胜3平1负,不败率83.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