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数据:科林蒂安人员流失严重 赛季初雪藏主力

时间:2016-05-26 13: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竞彩足球赛事推荐:科林蒂安vs庞特普雷塔

  开赛时间:2016-05-26 22:00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1.60 3.55 5.80

  UEDBET即时:1.62 3.50 5.60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自从上年夺冠后,人员流失严重,近期状态一般般,在自由杯被乌拉圭民族淘汰之后,联赛1平1负明显不在状态,目前仅积1分,暂列倒数第3。不过也有一部分原因是球队在赛季初期雪藏多少名主力球员,另一方面科林蒂安上赛季夺冠功臣,上赛季银靴洛维本赛季离队对科林蒂安进攻线损失不小。

   科林蒂安自首轮被格雷米奥0-0闷平后,上周作客以2-3不敌升班马维多利亚,即使曾经领先,依然在这场大战中落败,让球迷感到失望,目前仍在等待打开今季联赛胜利之门。

   两队曾经在今年碰头,科林蒂安在3月的巴圣锦以2-1胜出,连续4次对庞特普雷塔不败。

   科林蒂安转会窗口引进前米内罗竞技主力中场奥古斯托,上轮联赛奥古斯托贡献一助攻。

   科林蒂安主帅是54岁的巴西人提特,2015年1月接手球队,这是其第三次执教该队。除了科林蒂安,他还执教过格雷米奥、帕尔梅拉斯、巴西国际等传统豪门,带队成绩出众,其擅用4-2-3-1阵型。

  庞特普雷塔

   庞特普雷塔上赛季排名第10,本赛季暂积4分排在第5位。

   庞特普雷塔日前在主场以2-1击败帕尔梅拉斯,加上在揭幕战作客以0-0战平费古埃伦斯,开季后暂时连续2场联赛不败,教练巴普蒂斯塔或将沿用上仗的正选阵容应战。

   庞特普雷塔本场原阵出击可能性较大,毕竟巴普蒂斯塔达签入2名新球员后,正希望了解清楚,到底原有的阵容实力如何,但这恐怕不足以击败科林蒂安。

   庞特普雷塔前锋阿泽维多上轮联赛梅开二度,打破球队揭幕战零进球的尴尬。

  猎球者数据: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最近18场巴甲赛事主场,未尝败绩。

   科林蒂安最近4场对阵庞特普雷塔的各项赛事主场,均获胜。

   科林蒂安最近3场对阵庞特普雷塔的各项赛事,每场至少踢进2球。

  庞特普雷塔

   庞特普雷塔最近4场巴甲赛事客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低于2.5球。

   庞特普雷塔最近5场巴甲赛事客场,未尝胜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