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数据:名古屋连续2场被绝杀 近5场比赛不胜

时间:2016-06-02 15: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胜负彩足球实力分析:福冈黄蜂vs名古屋鲸八

开赛时间:2016-06-02 18:00  伤停汇总:

  福冈黄蜂

  出场成疑:龟川谅史

  名古屋鲸八

  停赛:竹内彬、矢野贵章

    出场成疑:楢崎正刚、和泉龙司、奥玛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2.86 3.05 2.48

  UEDBET即时:3.05 3.35 2.20

  福冈黄蜂

    升班马福冈黄蜂本场比赛因为熊本地震而延迟,球队这个赛季依然为了保级而挣扎,联赛至今依然排名垫底,近5轮1胜4负,球队的走势依然不稳。

    福冈黄蜂上场比赛被广岛4-0横扫,球队与上游球队之间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福冈最近两场连败丢了7个进球,防守阵型磨合程度依然糟糕可以说是球队现在最为致命的弱点。

    福冈黄蜂现在比较尴尬的还是球队始终没有行之有效的防守手段,本场比赛也算是福冈黄蜂的主教练井原正己验证球队的防守的表现的关键一战,球队自从转到4后卫阵容之后,防守表现略有上升,面对火力超强的名古屋,福冈能否保住主场不失还是未知之数。

    尤其是球队本场比赛后防大将龟川谅史也是因伤无缘赛场,不过球队其实在面对柏太阳神的比赛上有不错的进攻表现,本场比赛名古屋的防守同样糟糕,球队或许能够有所斩获。

  名古屋鲸八

    名古屋鲸八联赛至今的状态同样有些糟糕,球队连续4场不胜,战绩1平3负,而且球队两名球员停赛,本场比赛可能会在阵容上有所改动。

    名古屋鲸八上场比赛在最后时刻被湘南海洋绝杀,球队连续2场比赛都被对手绝杀,士气的打击相当明显,也说明球队在比赛末端集中力下滑,球队最近5场正式比赛在都不胜的情况下,士气的低迷是可以预见的。

    球队最近12场联赛未有一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能够击败对手的都是比对手进了更多的球,尤其本场比赛两名后防大将的缺阵,恐怕让名古屋的防守更为薄弱。

    好消息是本场比赛永井谦佑将有可能回归赛场,进一步加强球队的火力,名古屋鲸八联赛至今已经打入了20个进球,火力还是值得信赖的,本场比赛面对福冈,球队极有可能利用大量进攻压倒对手。

  猎球者数据:

  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最近10场正式比赛战绩2胜2平6负,不败率只有40%。

    福冈黄蜂最近10场正式比赛之中只有2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球队的防守表现糟糕。

    福冈黄蜂这个赛季仅仅在自己的主场拿下一场比赛,球队的主场战斗力让人担心。

  名古屋鲸八

    名古屋鲸八联赛至今打入20个球,却丢了24个球,球队攻守不平衡,防守表现糟糕。

    双方此前4次交手,名古屋鲸八全部获胜,不过最近一次交手已经是2011年的事情。

    名古屋鲸八最近10场比赛战绩2胜2平6负,球队不败率只有40%,表现显得低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