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K联赛数据:全南天龙进攻疲软近8客战仅7粒进球

时间:2016-06-29 12: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K联]胜负彩赛前实力分析:全北现代vs全南天龙

开赛时间:2016-06-29 18:00  伤停汇总:

  全北现代

  预测首发:权纯泰、林宗垠、金荣讚、李周勇、金甫炅、李浩、莱昂纳多、韩教元、李在成、李同国、洛佩斯

  ·  老将李同国在与光州FC的比赛中肌肉拉伤,将休战2周。

  全南天龙

  预测首发:李昊乘、玄泳民、崔孝镇、方大钟、高兑沅、梁准我、金平来、尤戈维奇、裴千奭、奥尔西奇、安庸佑

  ·  外援前锋里斯蒂奇宣布在月底提前终止合同并决定退役。

  猎球者分析:

  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上一场联赛作客光州FC,球队在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上半场获得点球而领先对手,但是下半场球队战术调整有些保守,给予对手反击的机会,赛事末段更因点球被对手扳平,最终以1:1战平收场。

    全北现代连续4个客场都是以平局收场,未能在实力较弱的光州FC身上全取三分已经是球队失水准的表现,不过球队依然能以不败的战绩位居韩K联榜首位置,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处于稳定期。

    全北现代作为卫冕冠军争战联赛,不过最近的状态较为一般,各项赛事近6场仅获得一胜,面对榜尾的仁川联队和足总杯上较低级别的檀国大学都未能一战而成,紧密的赛程令球员有些疲惫的状态。

  全南天龙

    全南天龙上一场联赛对阵仁川联队,球队坐镇主场并没有场面的优势,上半场凭借崔孝进的任意球得以破门,之后反被对手的进攻所压制,下半场更是因为对手的红牌而多打一人才保住1:0的胜果。

    全南天龙虽然全取三分,但临场的表现令外界不太满意,球队粗糙的技术和欠缺斗志的战法屡遭批评,此役作客领头羊恐处于绝对的下风。

    全南天龙主客场的成绩均不起眼,客场作战更多以防守为主,进攻方面堪称疲弱,联赛过去8个客战仅获得7个进球,历史对阵上过去5次作客全北现代也落败4战。

  猎球者数据:

  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近5次主场对阵全南天龙录得4胜1平,大球率40%,赢盘率60%。

    全北现代最近10场赛事保持不败,其中开盘的9场大球率为56%,赢盘率仅22%。

  全南天龙

    双方近10次交锋,全南天龙录得2胜2平6负,大球率达70%,赢盘率40%。

    全南天龙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60%,赢盘率50%。

    全南天龙近4个客场未尝一胜,大球率50%,赢盘率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