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K联赛数据:济州联主场战绩稳定8场仅输1场

时间:2016-06-29 12: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107 韩职 济州联VS水原城 2016-06-29 19:00

  地点:济州世界杯球场

  天气:21度 毛毛雨

  济州联队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水原三星,联赛客场遭遇了连败战绩,济州联队跨赛季联赛客场15战比赛未拿到过和局,本赛季联赛客场3胜5负全部分出了胜负,这与球队鲜明的进攻打法有很大关系,本赛季济州联队16战比赛积26分排名联赛第四位,球队32个进球数可以排名在联赛第二位,防守端丢球数同样达到了26个,丢球数偏多。不过济州联队回到联赛主场还是展现了不错的稳定性,联赛主场战绩5胜2平1负走势,唯一败绩输给了蔚山现代。

  水原城上轮联赛主场0-3完败于升班马尚州尚武,联赛最近5战比赛全部告负,更为糟糕的是,这5场比赛水原城不但丢球数达到了10个,球队在进攻端更是一球不进,排名跌至了副班长的位置也算是实至名归了。水原城本赛季整体进攻能力相当孱弱,目前16轮联赛后球队仅仅打进了10球,而在客场的8轮比赛里水原城则是仅有3球入账,战绩也仅为1胜2平5负走势,如此糟糕的竞技表现,客场想要止跌难度很大。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一次,济州联队客场5-2完胜水原城。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济州联队主让半/一高水优势起盘,两队往绩交锋一次,本战亚盘深开让步,体现了对于济州联队主场优势的利好倾向,借势水原城近期连败战绩题材,后市盘口过渡至济州联队主让一球高水挡势盘面,过渡盘之举借势维持上盘阻力分流下盘平衡筹码意图较大,本赛季济州联在主场发挥还是颇为稳健,盘口合理示好格局之下,建议济州联队主场赢球止跌,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济州联预测首发:金镐浚、吴反锡、权韩真、李光善、金相沅、裴栽釪、权纯亨、文相闰、李根浩、托斯卡诺、郑永宠

  水原城预测首发:朴炯淳、莱伊尔、金根焕、柳志弩、林何览、李昇铉、金钟局、柳秀贤、黄在焄、李侊勋、金炳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