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数据:埃夫斯堡14场联赛10名球员取得进球

时间:2016-07-25 22: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足球预测分析:埃尔夫斯堡vs奥斯特桑斯

  开赛时间:2016-07-26 01:00

  伤停汇总:

  埃尔夫斯堡

  停赛:伦德韦斯特

  受伤/缺阵:巴拉米(膝部)

   埃尔夫斯堡最近签入瑞典甲的杰巴利,他可以出任进攻中场或者前锋,双方的合约期至2019年结束。

  奥斯特桑斯

  受伤/缺阵:霍普卡特(脚伤)、穆基比(大腿)

   升班马奥斯特桑斯射手霍普卡特受伤,对球队打击很大,预计会错过今赛季大部分赛事,而穆基比继续因伤缺阵。

  猎球者分析:

  埃尔夫斯堡

   埃尔夫斯堡上场联赛主场面对豪门哥德堡,两队在比赛中形势很接近,埃尔夫斯堡因为有球员射失点球,导致未能全取3分。当然,上场是很精彩的赛事,同时球队的表现,似乎已经比休赛期前有所改善。

   其实埃尔夫斯堡在进攻端的表现已经尚算及格,联赛至今共攻入26球,但是赛季前5轮孱弱的防守一次次拖累了球队前进的步伐,所幸球队最近作出明显的调整。

   作为一支瑞典超的老牌强队,埃尔夫斯堡今赛季的开局成绩可谓相当低迷,客场更是曾惨遭3连败,14轮联赛仅仅取得6胜3平5负排在联赛榜的第6位(截止至联赛第14轮)。

   埃尔夫斯堡主帅哈格隆德擅用4-2-3-1阵型,2004年到2011年间执教过埃尔夫斯堡长达7年,此次第二次执教埃尔夫斯堡。

   埃尔夫斯堡队中头号射手当属瑞典前锋普罗德尔,14场联赛为球队攻入7球,是队内最稳定的得分点,除此之外还先后有9名球员取得进球。

   今场比赛埃尔夫斯堡将在主场作战,双方历史上并无交手过的记录,而对手奥斯特桑斯客场战绩低迷,埃尔夫斯堡有望在今场比赛重回胜轨。

  奥斯特桑斯

   奥斯特桑斯上场联赛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诺科平,球队在率先的进球的情况下曾被对手2次反超比分,所幸关键时刻古多斯挺身而出,个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最终以3-3战平对手。

   奥斯特桑斯上场艰难获得1分后,球队收获联赛2轮不败,加上球队在赛季初曾取得不错的成绩,目前仍以5胜4平5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9位(截止至第14轮)。

   值得注意的是,奥斯特桑斯队内目前进球数最多的球员是来自本国的后卫姆克比,其表现相当火热,堪称一名极具威胁的“带刀侍卫”,另外队内还分别由6名球员取得进球。

   奥斯特桑斯是升班马,但不是普通的升级球队,他们希望踢出具侵略性,以及着重传递的风格,借助本身的力量去创造进球机会,而不是等待对方犯错去争取进球。

   奥斯特桑斯主帅波特是英格兰人,2011年初开始执教球队,主要使用4-2-3-1阵型,执教生涯总胜率45.3%。

  猎球者数据:

  埃尔夫斯堡

   最近5场比赛,埃尔夫斯堡当中有2场半场以0-0战平对手。

   埃尔夫斯堡连续4场比赛有进球,共攻入8球。

   埃尔夫斯堡最近连续3个主场赛事都是平局。

   埃尔夫斯堡今赛季联赛主场至今取得3胜2平1负,不败率83.3%。

  奥斯特桑斯

   奥斯特桑斯最近9场比赛失15球,球队防守表现失色。

   最近10场比赛,奥斯特桑斯当中4场半场处于落后,有2场能扳成平局。

   奥斯特桑斯今赛季联赛客场至今取得1胜4平2负,不败率71.4%。

   奥斯特桑斯连续3场比赛有进球,共攻入7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